Mitsubishi 傾力推動的純電動環保車款 i MiEV,在海外市場的佈局再添一棋。Mitsubishi 原廠宣佈紐西蘭 Mitsubishi 將當地國有電力公司 Meridian Energy 策略結盟,在紐西蘭佈建相關電力設備,共同為 i MiEV 此類電動車環保車進入紐西蘭市場進行準備,而訴求環保再生能源的 Meridian Energy,百分百電力來源依賴風力與水力發電,也是 Meridian Energy 選擇符合節能環保的 i MiEV,作為合作夥伴的因素之一。

紐西蘭 Mitsubishi 透露紐西蘭相當有機會在明年初,成為 i MiEV 全球首波上市的國家。

其實對節能環保重視的紐西蘭 Mitsubishi,在規劃導入 i MiEV 之前,在現有的產品編成就設定有 Mitsubishi 豐富的輕型掀背車款,包括 660cc 輕排氣量的 i-Car 以及 Colt、Colt Plus 車系,都是品牌當家的節能車款。現在,受惠於紐西蘭跟日本都是右駕版的優勢,再加上紐西蘭 Mitsubishi 結合國有電力公司的積極爭取,紐西蘭 Mitsubishi 透露紐西蘭相當有機會在明年初,成為 i MiEV 全球首波上市的國家。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