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可能是全球最幸福的警察單位。先前 U-CAR 曾陸續報導過,英國各地警察單位的警車配置。近期英格蘭北部的 Humberside 郡警局,可能又要羨煞其餘警察同仁:Humberside 郡警局近期購入一輛 Lexus 性能車款 IS-F,以作為打擊犯罪的最佳得力助手。

英國蘇格蘭地區的 Humberside 郡警局,近期添購一輛 Lexus IS-F,作為打擊犯罪的最佳利器。

為了取代即將退役的 Subaru 警車,Humberside 郡警局著手進行長達 12 個月審慎而仔細的評估作業。即便在裝載價格超過 3 萬英鎊的各式車載電腦和通訊裝備下 ,IS-F 在高速駕馭下仍展現高度的穩定性,被認定足以負荷警務工作的嚴苛環境,也因此獲得 Humberside 郡警局的青睞,成為警務人員的最佳選擇。

廣  告

身為 Lexus 的性能代表作,IF-S 搭載排氣量 5.0 升的 V8 D-4S 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超過 417 匹最大馬力,並在 4.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衝刺加速;極速部份,則以電子系統限制於 270km/h。此外,Lexus 在當地的經銷商也將提供 Humberside 郡警方相關的後勤保修支援,以確保 IS-F 執勤成效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