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先前已報導義大利超跑 Ferrari 與 Maserati,國內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座落於台北市 114 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6 號的台北展示與服務中心已正式營運。然而對於無數熱愛義大利超跑的國內車迷而言,除非親身前往台北內湖走一趟,不然要親眼看到這幾款當紅超跑,一字排開以最迷人的姿態展露神韻,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U-CAR 在親自拜訪台灣蒙地拿後,已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照片,並邀請一同體驗最近距離欣賞 Ferrari 與 Maserati 的人間美事。

擺放在展示中心左方的 F430 Spider(前)與 F430 Coupe(後),組成令無數 Ferrari 車迷神往的極致美圖。

走近位於瑞光路旁的展示中心,可以佔地 185 坪的挑高展示中心,採用大面積玻璃設計,讓展示中心擺設的多款車跑能強烈吸引路人目光。其實,相信對於許多車迷而言,只要遠遠看到 Ferrari 躍馬標誌與 Maserati 三叉戟標誌,應該就知道這裡就是義大利烈馬與三叉戟海神的台灣本土唯一聖殿!

展示中心右方的則為 Maserati 車款,包括 Quattroporte Sport GT(前)、GranSport(中)與 Quattroporte(後)。

義大利總部指導,呈現原汁原味

新落成的展示中心,根據台灣蒙地拿表示,內部完全依據 Ferrari 與 Maserati 集團總部的高標準嚴格要求,不論是整體設備及建築素材的運用,完全直接由義大利空運來台,譬如沙發座椅就是出自世界聞名的 Poltrona Frau 義大利頂級皮革的手筆,而展示中心的瓷磚則是來自被喻為「義大利的革命性新石材」 Graniti Fiandre 的獨特創意與組合,讓內內外外與眾多超跑,完整展現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美學風格。

展示中心亦陳設各種零配件,以直接向客戶解說兩品牌的運動造車工藝的精細度。

台灣蒙地拿亦透露佔地 185 坪的全新服務中心,在打造過程的嚴謹程度。由於 Ferrari 與 Maserati 集團總部,對於台灣展示點相當地看重,因此特別協助台灣方面,能按照總部技術指導及嚴格要求來建構,而所有的設備規劃和設計都是經過總部的嚴格審查。另外,服務中心亦配置有專屬 Ferrari 與 Maserati 的特殊維修工具,均是由國外進口來台,以提供國內買主最高品質的服務。

廣  告

甚至 Ferrari 國際售後服務技術部經理,亦在展示中心落成前,親自飛抵台灣以進行徹底的檢視,並獲得親口讚許台灣服務中心的整體表現,以達到原廠的高標準要求。台灣蒙地拿公司亦強調,在未來日子裡,全新服務中心的存在,將被賦予了高尚的使命,為所有支持 Ferrari 與 Maserati 的客戶及貴賓,提供絕佳標準的服務內容。

服務中心除了擁有原廠維修機具與認證的維修人員之外,就連待修車輛亦嚴謹遵守 Ferrari 與 Maserati 總部的要求,必須進行必要的遮蔽,包括貼上蒙地拿車牌或者車體損傷包覆等措施,以維持車主隱私與品牌的良好形象。

最後,台灣蒙地拿針對維修能力進行說明,所有技術部人員均由來自 Ferrari 國際組織的檢定工程師 Simon Maguire 親身監督指導,而 Simon Maguire 將運用駐台一年的時間,與台灣蒙地拿維修團隊共同分享在跑車工程學中的豐富經驗。另外,曾在義大利中部 Ferrari 朝聖小鎮 Maranello 與 Maserati 總部 Modena 受過長期密集訓練的技術經理 王志隆,亦將率領具有高資歷及技術士證照的專業技術團隊共同爲顧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