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公司已證實,今年 9 月 28 日將 GranTurismo 舉辦上市發表會。

先前 U-CAR 已在 7 月底報導,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公司已證實,在導入 Quattroporte Automatic 後,更將導入今年甫於日內瓦首演的新世代雙門四座跑車 GranTurismo,現在,根據 U-CAR 所掌握的消息,總代理已證實將於 9 月 28 日舉辦上市發表會。在總代理導入下,國內 Maserati 車迷,也將親身目睹,延續 Maserati 與 Pinin Farina 屆滿一甲子合作淵源的 GranTurismo 車系,在新世紀由 Pininfarina 工作室操刀下,展現迷人的古典傳統新樣貌。

廣  告

就先前原廠所公佈的數據,GranTurismo 車身尺碼為車長 4,881mm、車寬 1,847mm、車高 1,353mm 與 2,942 軸距,整體均比 GranSport 明顯放大。而在動力機械設定上,GranTurismo 搭載藍底殼 4.2 升 V8 引擎,搭配前 49%後 51%的車身配重、德國 ZF 6 速自手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系統,最大輸出動力為 405hp/7,100rpm 與 47kgm/4,750rpm,靜止加速至時速 62 英里(99.7km/h)僅需 5.2 秒,極速為 285km/h。

依循傳統,同樣出自 Pininfarina 設計工作室之手,四人座絕美性能跑車 GranTurismo 將成為國內道路的全新焦點。

售價可能落在 680 萬上下

僅管 GranTurismo 目前仍在認證階段,要到月底方能與國內車迷見面。但是,總代理已初步透露,這款品牌最新成員,上市價格將落在 680 萬元上下,約略介於 GranSport 與 Quattroporte 車系之間,不過,最終確定售價,則須等到發表當天發佈。在此之前,喜愛 GranTurismo 的網友,可以先行上 GranTurismo 原廠專屬網站http://www.granturismoisback.com/index.html?lang=en瀏覽 GranTurismo 完整的設計概念與產品資訊。

引自 http://www.granturismoisback.com/index.html?la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