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Maserati 和 Salvatore Ferragamo 聯手,結合 GranTurismo 的優雅元素和頂級手工皮革,共同推出「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特仕行李組。

古典、優雅用以形容 Maserati,再貼切也不過,特別是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雙門四座轎跑 GranTurismo。繼承 1947 年經典的 A6 1500 GranTurismo 之名,GranTurismo 以同樣修長流暢的車身線條,刻劃出絕美無比的轎跑身段;而近期 Maserati 更選擇與一樣來自義大利的皮件名家 Salvatore Ferragamo 合作,以 GranTurismo 的設計元素,結合 Salvatore Ferragamo 頂級奢華的皮革材質,打造出「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特仕行李組。

融入 GranTurismo 橢圓形水箱護罩的線條設計,Salvatore Ferragamo 提供 Firenze 和 Modena 兩種不同風格的頂級皮質供消費者選擇。

構想源於 GranTurismo 的橢圓形水箱護罩,Salvatore Ferragamo 以縫線在皮件上勾勒出相似的線條設計,同時壓上 Maserati 的三叉戟廠徽及「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字樣,呈現出純粹的義大利血統;此外 Salvatore Ferragamo 提供兩種皮革材質選擇:「Firenze」採用手工剪裁的小牛皮,染上深咖啡色或經典的 Maserati 藍色,帶來光潔柔順的質感表現;而「Modena」系列則偏向運動休閒風格,以不矯飾的自然皮革搭配黑色或紫紅色處理,並繡上高對比的邊緣縫線。

質感絕倫的 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 特仕行李組一式共五件,包含行李箱、旅行袋、化妝包、西裝袋和兩用鞋盒。同時此一行李組當初在設計上,也將 GranTurismo 的行李廂空間列入考量,五組皮件皆可完整收納於行李廂中,以兼顧美觀與實用兩項需求。

廣  告

隨著 GranTurismo 在英國地區上市,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 行李組也在 Salvatore Ferragamo 位於英國 Old Bond Street 的旗艦店同步登場,同時消費者也能在 Maserati 的展示間內訂購。不過集結義大利汽車和皮革兩大頂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for Maserati 行李組的價格自然不斐;Firenze 系列定價為 4,180 英鎊,折合台幣約 27 萬元;Modena 系列則定價在 3,870 英鎊,折合台幣為 2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