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中心的成立,將讓蒙地拿在台灣的發展墊立基礎事業!

自去年十月正式宣佈成為 Ferrari 與 Maserati 的台灣區總代理後,台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中心已於日前正式開幕。台灣蒙地拿表示,為了讓 Ferrari 與 Maserati 車主有最完整專業的服務及頂級的享受,共斥資 1,800 萬元精心打造,讓服務中心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6 號的服務中心,內部檢修儀器設備,全數依據原廠規範自國外引進,包含義大利總廠的 SD3 電腦系統,並以冷氣廠房形式來做專業的服務。另外,具 Ferrari 與 Maserati 豐富保修經驗的外籍工程師,現亦已派駐在台灣服務中心,將引進原廠的專業精修技術,帶領台灣保修團隊,以保證提供最優質技術服務。

廣  告

同時為表現台灣蒙地拿對國內市場的重視與永續經營的企圖心,技術經理王志隆表示,歡迎全台現有 Ferrari 與 Maserati 車主,來電預約免費 35 項車輛檢查與車輛檢查報告一份,所有經本公司檢查之車輛將進行登記註冊,以便日後原廠召回計劃(Recall Campaign Program),讓現有車主能獲得原廠專業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