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式導入國內後,義大利超跑品牌 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表示,截至目前為止的九個月銷售期間,國內已成功交車 19 台 Maserati 各型跑車。而蒙地拿亦同時表示,除了國內的拓展之外,Maserati 今年度在全球銷售的表現亦相當亮麗。

今年正式導入國內後,義大利超跑品牌 Maserati 總代理蒙地拿表示已有 19 款 Maserati 交車。

首先,佔全球 Maserati 最大的美國市場,在今年前 10 月的銷售成長率已超過 4%,而在今年 8 月,由 GranSport、GranSport MC Victory 與 GranSport Spyder 等三款雙門 Coupe 的熱銷下,成功創下美國市場的單月銷售記錄。

全球穩定成長

至於佔據全球第二大市場的自家義大利家鄉,根據 Maserati 原廠表示,全義大利總共有 29 個經銷商組成完善的銷售網絡,其中,銷售成績最好的地區是義大利的 Triveneto 區,11 月底在領牌數量上有顯著的成長,特別是 Quattroporte 車型;若以車型來看,相較於 Maserati 的前八大市場平均值,可現發現雙門 Coupe 與敞蓬車型,在義大利近年有顯著的成長率。另外,Maseratiy 在東歐到東亞地區,同樣獲得穩定的銷售成長,包括中國市場成長 65%,在 11 月底的北京車展售出 10 部 Quattroporte,以及台灣市場的穩健開拓。

廣  告

最後,Maserati 原廠亦傳來全球得獎的最新消息,包括德國汽車雜誌 Auto Zeitung 在 11 月底頒發的獎項是 Quattroporte 自上市以來所獲得的第 28 座。以及連續三年,Maserati 旗艦車款在進口豪華房車的級距中獲得 Auto Zeitung 讀者票選第三名;另外,在荷蘭,Fem Business 的讀者從雜誌挑選的 30 部車中選擇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做為年度最佳主管座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