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全球獲獎專屬網站:http://www.maseratiawards.com

義大利超跑 Maserati 為了宣揚品牌的光榮事蹟,特別為 Quattroporte、Birdcage 75th 與 MC12 設立專屬網站,完整紀錄三款車自問世以來,由全球無數單位所頒發的榮耀獎項,有興趣的網友不但可以連上網頁仔細瀏覽得獎紀錄,Maserati 原廠亦提供精美的廠照供網友欣賞,亦提供線上評選功能,讓全球 Maserati 車迷能親身評鑑賞析這幾款夢幻美車。

Quattroporte(上)、Birdcage 75th(左下)與 MC12(右下),均可視為 Maserati 近年登峰造極之作。

當然,Maserati 特別選擇 Quattroporte、Birdcage 75th 與 MC12 設立網站,除了獲獎無數的原因之外,另一層面的意涵則是三款車完美融合了 Maserati 的核心精神-以優雅美學身段釋放無以倫比的強勁動力!因此,不論是自 2003 年 9 月問世後,以囊擴全球近 30 項大獎的四門轎跑車 Quattroporte、用以慶祝設計巨擘 Pininfarina 第 75 週年紀念而誕生夢幻跑車 Birdcage 75th,以及 Maserati 為進軍 FIA GT 賽事所打造的 MC12 賽車,均是當代 Maserati 的巔峰之作!

Maserati 全球獲獎專屬網站:http://www.maseratiawards.com/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