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極致性能的 MC12 Corse,將以全球限量 12 台滿足極少數熱愛 Maserati 的頂尖客戶。

Maserati 為進軍 2005 年 FIA GT 賽事所打造的 MC12 GT1 賽車,極致性能已成為當代 Maserati 品牌的巔峰之作。而為讓全球車迷有收藏 MC12 賽車的機會,Maserati 決定推出 MC12 Corsa 限量版賽車,而 Maserati 亦於 5 月 26 日,對外宣布 MC12 Corse 已開始上線生產!

依照原廠的規劃,MC12 Corsa 將以全球限量 12 台滿足極少數頂尖客戶,而這 12 輛經過特別下單的絕世車款,預計將於明年秋季開始販售,至於擁有 MC12 Corsa 的代價如何?根據 Maserati 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每部 MC12 Corse 價格將落在台幣 8 千萬,成為極為珍貴的限量車款。

廣  告

純粹私人頂級收藏

如果收藏者想要完整保有 MC12 GT1 賽車的精神,Maserati 將在車身塗色特別為 MC12 Corse 提供品牌象徵的 Blue Victory 標準藍色,當然,車主亦可針對自己的喜好進行車色與內裝的修改,以彰顯自我特質。另外,由於純屬收藏性質的 MC12 Corsa 並無法規測試認證,所以將無法開上一般道路與參加任何比賽,不過,想必有能力與品味出手收藏的買家,對於 MC12 Corse 能盡情馳騁在私人賽道上,應該已是人生一大樂事!

MC12 GT1 賽車源自 Maserati 為進軍 2005 年 FIA GT 賽事所精心打造的頂尖賽車。
MC12 Corsa 性能諸元表
底盤 碳纖維一體成型底盤
變速箱 Brembo 製造金屬及碳纖煞車 (無 ABS 系統)
前後輪圈 18 吋賽車版本
前後輪尺寸 14x 18
引擎 6.0 升 V 型 12 汽缸
馬力 755ps/8000rpm
淨重 1150kg
馬力重量比 1,52(Kg/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