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去年以年銷售 210 輛的堅強銷售實力,成為 Maserati 全球排名第八大的銷售市場,今年更上看第五名,旺盛的銷售氣勢讓 Maserati 原廠樂不可支。

當義大利超跑品牌 Maserati,在 2007 年風光寫下全球年銷售 7,496 輛的佳績時,來自遠東的中國市場,正以年銷售 210 輛的堅強銷售實力,成為 Maserati 全球排名第八大的銷售市場,而今年中國持續旺盛的銷售熱度,更預估全年度能銷售在 340 至 360 輛的 Maserati,讓中國市場躍居為 Maserati 全球第五大的市場。

Maserati 看重印度富豪商機

Maserati 品牌在新興富豪搖籃的中國市場大嘗甜頭,當然不會漏掉同樣是亞洲新興經濟大國的印度,成為 Maserati 原廠高層期待的豐腴沃土。

新發表的 GranTurismo 車系在全球持續的熱銷,讓 Roberto Ronchi 對於今年的銷售創新高充滿信心。

Maserati 執行長 Roberto Ronchi 向 Automotive News Europe 訪透露進軍印度的計畫時表示,接下來幾個月內,原廠將正式公佈印度的 Maserati 授權代理商,雖然初期據點與規模並不大,但是原廠仍相當看好印度豪華跑車市場的潛力,目前 Maserati 在中國地區已經迅速發展超過 10 個經銷據點,就是最鼓舞 Maserati 原廠的例子。

廣  告

也由於新興市場的戰果豐碩,以及新發表的 GranTurismo 車系在全球持續的熱銷,讓 Roberto Ronchi 對於今年的銷售充滿信心,預估 Maserati 今年度的銷售規模將由去年的 7,496 輛,成長到 8,500 至 9,000 輛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