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才在蒙地內湖展示中心,為讀者們捕捉到由 Ferrari 總代理所引進國內的首輛 612 Scaglietti,而趁著 Ferrari 歡慶 60 週年之際,原廠也特別為這部四人座的紅鬃烈馬,推出了 612 Sessanta 紀念車型,除了標準配備 F1 變速箱之外,車身內外也都有一番獨特的搭配。

趁著 Ferrari 歡慶 60 週年之際,原廠也特別為這部四人座的紅鬃烈馬,推出了 612 Sessanta 紀念車型,除了標準配備 F1 變速箱之外,車身內外也都有一番獨特的搭配。

在外觀部分,612 Sessanta 具有兩種獨特的車色搭配車測線條供買家選擇,在車身下方,也採用了具有科技風格的黑色塗裝,而包括頭燈以及後保桿等處,原廠也施以銀色的細部裝飾,展現出不同於原先 612 Scaglietti 的獨特風格;而除了在車色搭配上的差異,原廠也為 612 Sessanta 換上了新式樣的 19 吋鋁圈,排氣尾管也採用黑色鍍鉻樣式,當然,612 Sessanta 的車身飾徽,絕對是最能彰顯出其與眾不同身分的標的。

廣  告

而在車艙內部,原廠則提供了兩種單一色系的內裝供買家選擇,全新的 Terra Bruciata 色系皮材質,更是 612 Sessanta 所獨家採用的,而在座椅及車門飾板上,也都採用了獨特的壓花式樣,並採用黑色安全帶,展現出兼具典雅的競技風格,在採用 F1 變速箱的排檔處,也鑲上了 Ferrari 紀念 60 周年的飾徽,彰顯非凡身份。

在車艙內部,原廠則提供了兩種單一色系的內裝供買家選擇,全新的 Terra Bruciata 色系皮材質,更是 612 Sessanta 所獨家採用的,而首見於 Superamerica 車型上的 Electro-chromic 全景式車頂設計,讓車室氛圍更為明亮。

另外,原廠也為 612 Sessanta 進行了部份升級,首見於 Superamerica 車型上的 Electro-chromic 全景式車頂設計,讓車室氛圍更為明亮,感受更為開闊的駕馭環境,而在雙色式樣方向盤上,也新增具有賽車風格的引擎啟動按鈕,方便置放飲料的雙置杯架,也為實用性加分不少。

據原廠表示,預計將生產 60 輛的 612 Sessanta,不過在售價方面則未有透露更詳細的資訊。

除了以上用以區別 612 Sessanta 和一般車型差異的改變,在新車上,也採用了名廠 Bose 的車輛多媒體系統,除了能收看電視之外,在倒車時還能透過攝影機顯示後方景物,為車輛安全把關;根據原廠表示,預計將生產 60 輛的 612 Sessanta,不過在售價方面則未有透露更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