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北美市場的中型房車代表 Sentra,向來以突出的運動風格為號召,和強調空間與經濟性的中小型房車 Versa 在市場上分頭並進,為了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並強化 Sentra 車系的運動感,北美 Nissan 汽車在日前替 Sentra 車系追加了名為 FE+ 2.0 SR 的車型。

為了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並強化 Sentra 車系的運動感,北美 Nissan 汽車在日前替 Sentra 車系追加了名為 FE+ 2.0 SR 的車型。

北美 Nissan 汽車副總裁暨總經理 Al Castignetti 表示,由於消費購車習慣的改變,市場上強調經濟性的產品月來越受到矚目,為了能夠在這樣的基礎上,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北美 Nissan 便決定以原有的 Sentra FE+ 2.0 S 車型為基礎,追加強調運動性的 Sentra FE+ 2.0 SR 車型。

Sentra FE+ 2.0 Sr 搭載車系中入門的動力單元,僅有 14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水準,性能表現無法與 Sentra SE-R/SE-R Spec V 所搭載的 2.5 升引擎相提並論。

北美 Nissan 表示, Sentra FE+ 2.0 SR 和原有 Sentra FE+ 2.0 S 車型最大的差異,就是與 Sentra SE-R/SE-R Spec V 風格接近的運動化外觀造型, Al Castignetti 表示,之所以推出如此設定的產品,是希望能夠滿足對車輛性能沒有強烈要求,卻期望愛車能具備運動氛圍的消費者。

廣  告

雖然 Sentra FE+ 2.0 Sr 搭載車系中入門的動力單元,僅有 14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水準,性能表現無法與 Sentra SE-R/SE-R Spec V 所搭載的 2.5 升引擎相提並論,不過運動感十足的外觀造型,相信仍然能夠達成匯聚目光的任務。

雖然在外觀上略有不同,但 Sentra FE+ 2.0 SR 仍報出了與 Sentra FE+ 2.0 S 相同的 17,760,美元售價。

在售價方面,雖然在外觀上略有不同,但 Sentra FE+ 2.0 SR 仍報出了與 Sentra FE+ 2.0 S 相同的 17,760,美元售價,並將於 2009 年 4 月 17 日起展開販售,而在有了 Sentra FE+ 2.0 SR 的加入後,Sentra 車系在北美地區將提供自入門 Sentra FE+ 2.0 至 Sentra SE-R Spec V 總計七種不同的車型,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