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汽車在洛杉磯車展之中,發表了 Sentra 車系的性能版本 SE-R 以及 SE-R Spec V,而和 Sentra 同樣是 Nissan 在北美地區銷售主力的 Altima,也在車展中發表了 Coupe 車型。

日前 U-CAR 曾預告北美 Nissan 汽車,將在洛杉磯車展之中,發表 Sentra 車系的性能版本 SE-R 以及 SE-R Spec V,而隨著車展的揭幕,這款受到不少熱血車迷們期待的新車,也終於呈現在世人面前;另外和 Sentra 同樣是 Nissan 在北美地區銷售主力的 Altima,也在車展中發表了 Coupe 車型,優美的車身線條,展現十足的聚焦效果。

SE-R 和以現行市售美規 Sentra 車型為基礎,增加了全車空力套件,在運動氣息方面更為強烈。

SE-R 和 SE-R Spec V 以現行市售美規 Sentra 車型為基礎,增加了全車空力套件,在運動氣息方面更為強烈,而為了匹配性能形象,原廠在動力部份也特別進行了加強,SE-R 和 SE-R Spec V 同樣搭載一具 2.5 升的四缸引擎,前者可輸出 177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Nissan 所自豪的 Xtronic 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在動力傳輸與燃油經濟性上,都有讓人滿意的表現;至於性能更為強悍的的 SE-R Spec V,在原廠調教之後,最大馬力暴增至 200 匹,僅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懸吊和煞車部份也經過特別加強,滿足喜愛操控樂趣的買家。

為了符合產品定位,無論是 SE-R 和 SE-R Spec V 都採用黑色為基調的內裝鋪陳,而 SE-R Spec V 則採用紅色系安全帶,點綴性能氣息。

07 年 3 月開賣

為了符合產品定位,無論是 SE-R 和 SE-R Spec V 都採用黑色為基調的內裝鋪陳,而 SE-R Spec V 則採用紅色系安全帶,點綴性能氣息;另外中控台上方新增兩個獨立儀表,提供駕駛人更豐富的車輛資訊,而鋁合金腳踏板、真皮方向盤和排檔桿,則讓駕駛介面更為優異;至於配備部份,也沒有因為產品的性能取向而被忽略,包括電動窗、中控鎖、Rockford Fosgate 的 340 瓦音響系統,以及智慧型 keyless 等都一應俱全;SE-R 和 SE-R Spec V 預計將從 2007 年 3 月開始販售。

廣  告

身為 Nissan 汽車在北美地區銷售主力之一的 Altima,日前原廠才以期為基礎,發表了旗下首款 Hybrid 油電混合車,所受到重視的程度由此可見;著眼於當地消費者對雙門 Coupe 車型的喜愛,Nissan 汽車在這次的洛杉磯車展之中,也發表了 Altima 車系有史以來首款 Coupe 車型。

雖然 Altima Coupe 以新款 Altima 為基礎,但整體造型和四門兄弟有鮮明區隔,突顯原廠所希望強調的獨特個人風格。

獨特個人風格

雖然 Altima Coupe 在車頭部份的造形,和房車版本頗為相似,但原廠卻透過細部修飾,讓其有更圓潤動感的呈現,而在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更和旗下備受好評的 350Z 跑車有幾分神似,至於車尾部分,採用立體化設計,菱形尾燈組和雙出式排氣尾管,整體造型和四門兄弟有鮮明區隔,突顯了原廠所希望 Altima Coupe 強調的獨特個人風格。

雖然在造形部分和四門兄弟頗有區隔,布過在車艙鋪陳方面,卻延續了新款 Altima 車系為人稱道的友善駕駛介面。

雖然在造形部分和四門兄弟頗有區隔,不過在車艙鋪陳方面,Coupe 車型卻延續了新款 Altima 車系為人稱道的友善駕駛介面;動力部份,原廠提供了 2.5 升和 3.5 升兩種不同的引擎選擇,最大馬力分別為 175 匹和 270 匹,而無論採用何種引擎,車主都能夠依照自身需求,選配六速手排或 Xtronic 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而 Altima Coupe 在洛杉磯車展亮相之後,預計將於 2007 年夏天開始進入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