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汽車消費市場逐漸走向全球化,不少日本車廠在歐陸地區也展現了亮麗的銷售成績,其中摘下 2008 全球車壇銷售龍頭的 Toyota,便於日前歡慶土耳其製造廠達到生產 100 萬輛新車的里程碑,另一方面,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Verso,也即將於土耳其開始投產。

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Verso,也即將於土耳其開始投產。

位於土耳其西北部 Sakarya 省省會 Adapazari 的 Toyota 汽車土耳其製造廠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urkey,TMMT) ,於 1994 年開始生產作業,除了即將上線的新一代 Verso 之外,還負責在歐陸地區頗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掀背車型 Auris 製造任務。

對於甫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並即將正式上線生產的新一代 Verso 車系,原廠預計在首年達到 55,000 輛的生產規模。

Toyota 總計投資了超過十億歐元建立土耳其生產基地,並提供當地約 3,000 名的工作機會,而身為 Toyota 汽車在歐洲和俄羅斯九個生產基地之一的土耳其製造廠,在 2008 年總計生產了 120,000 輛的新車,主要銷售範圍遍及歐陸各地。

廣  告

身為 Toyota 汽車土耳其製造廠生產主力之一的 Verso 車系,前代車型自 2004 年於當地投產之後,在四年餘的生產週期中,總計於土耳其製造廠生產了超過 430,000 輛的新車,而對於甫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並即將正式上線生產的新一代 Verso 車系,則預計在首年達到 55,000 輛的生產規模。

甫於 2009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Verso 轎旅車,除承襲前代車型全面的產品力,更提升了車輛的乘用空間與實用性。

甫於 2009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Verso 轎旅車,除承襲前代車型全面的產品力,更提升了車輛的乘用空間與實用性,而在原廠最新科技的運用下,新一代 Verso 車系無論在行路安全、品質以及舒適性等方面,也都較前一代車型有著顯著提升,並與傳統房車有更為接近的表現。

在原廠最新科技的運用下,新一代 Verso 車系無論在行路安全、品質以及舒適性等方面,也都較前一代車型有著顯著提升,並與傳統房車有更為接近的表現。

另一方面,在新世代消費者可望兼顧性能與環保的雙重需求下,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新一代 Verso 車系不僅在性能水準上有著 20%的提升,在燃油經濟性與廢氣排放方面,較前代車型更有著 12%的進步,讓消費者在實行節能減碳的同時,也不需對車輛性能有所犧牲。

有了產品力大幅精進的新車型加入,Toyota 原廠對於土耳其製造廠的未來自是充滿信心。

有了產品力大幅精進的新車型加入,Toyota 原廠對於土耳其製造廠的未來自是充滿信心,歐洲 Toyota 資深副總裁 Hiroyuki Ochiai 在出席慶祝第 100 萬輛新車的活動時,更表達了對土耳其當地的感謝之意,Hiroyuki Ochiai 表示,有了土耳其當地技術卓越的人力資源幫助,讓 Toyota 乘為土耳其最主要的車輛出口者,而這樣的表現在目前如此嚴峻的環境中,更是顯得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