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 Citroën 車廠的 C4 戰駒,近年來在 WRC 世界越野錦標賽寫下了相當亮眼的成績,為了替旗下 C4 車系宣傳造勢,Citroën 特別與知名的越野賽車手 Sebastien Loeb 合作,推出名為 C4 by Loeb 的限定版車型,讓喜愛越野賽事的車迷能夠收藏這樣一輛別具意義的坐駕。

為了替旗下 C4 車系宣傳造勢,Citroën 特別與知名的越野賽車手 Sebastien Loeb 合作,推出名為 C4 by Loeb 的限定版車型,讓喜愛越野賽事的車迷能夠收藏這樣一輛別具意義的坐駕。

為了展現產品的運動風格, C4 by Loeb 將只提供紅與黑兩種車色選擇,而依照車色不同,也將各自搭配不同的尾翼與 17 吋鋁圈配色;此外,位於車門的 Sebastien Loeb 簽名字樣,以及尾門和車側後視鏡的「by Loeb」飾徽,則適時彰顯了限訂車型的獨特身份。

廣  告

在以紅黑雙色為主要基調的座艙內部, C4 by Loeb 除了透過鋁合金材質的腳踏板與排檔頭,來呼應外觀濃烈的運動氣息,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牌檔座前方的「by Loeb」字樣飾徽,並寫上專屬的限量編號,讓 C4 by Loeb 更顯珍貴獨特,而原廠也提供感應雨刷、頭燈,以及支援 MP3 格式的音響等配備,滿足消費者舒適性的享受。

在以紅黑雙色為主要基調的座艙內部, C4 by Loeb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牌檔座前方的「by Loeb」字樣飾徽,並寫上專屬的限量編號。

此次原廠針對 C4 by Loeb 車型,總計提供 1.6 HDi、1.6 Vti 以及 1.6 THP 三種不同動力的選擇,售價則介於 14,395.00 英鎊至 15,895 英鎊間,其中後者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及 0~100 km/h 只需 8.4 秒的實力,相信最能滿足性能取向車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