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購買七人座休旅車的消費者而言,除了滿足多人承載的需求,車輛的油耗表現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有鑑於此,Opel 便針對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七人座車款 Zafira,提升車系中 1.7 CDTI ecoFLEX 車型的油耗表現,幫助消費者節省荷包的開支。

Opel 針對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七人座車款 Zafira,提升車系中 1.7 CDTI ecoFLEX 車型的油耗表現,幫助消費者節省荷包的開支。

根據 Opel 原廠表示,Zafira 1.7 CDTI ecoFLEX 搭載一具 1.7 升柴油引擎,除了可輸出 110 匹的最大馬力,柴油動力的特性讓引擎轉速 2,000 至 2,500 rpm 的範圍內,都能擁有 26.5 公斤米的充沛扭力輸出,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需時 13.5 秒,最高極速達到每小時 180 公里,表現足敷一般日常使用需求。

廣  告

為提升 Zafira 1.7 CDTI ecoFLEX 的節能表現,原廠從變速箱齒比、引擎管理系統以及調降怠速等方面著手,造就每平均公升燃油可行駛 18.9 公里、每公里行駛二樣化碳排放量僅 139 公克的水準,展現較原本 Zafira 1.7 CDTI 車型更家的經濟性,其中每公里行駛所排放之二氧化碳更為市場上七人座車型中最低的。

最後 Opel 表示,訴求節能表現的 Zafira 1.7 CDTI ecoFLEX,將從即日起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在德國當地的價格為 22,555 歐元,而公里行駛排放二氧化碳低於 140 公克的演出,也將讓其在英國、法國以及北歐等地享有稅負上的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