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發布表示,全新 2010 年式 Zafira 正式到港上市。標榜德式安全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 Zafira,以其多功能車型級距,吸引了許多新世代樂活家庭踴躍入主;2006 年第二代車型導入台灣,標榜著多方安全規格,並獲得 Euro NCAP 歐盟安全評鑑五顆星撞擊測試評價。全新 2010 年式 Zafira 在配備變動上,全車系將音響系統升級為 DVD 90MMEDIA 影音主機;1.9 升柴油車款,取消原有主動式頭燈、輪圈升級為 17 吋。售價方面,1.8 升 Zafira 為新台幣 112.8 萬;同時 1.9 升柴油版售價落在新台幣 143.8 萬元。

全新 2010 年式 Zafira 正式到港上市,全車系將音響系統升級為 DVD 90MMEDIA 影音主機;1.9 升柴油車款,取消原有主動式頭燈、輪圈升級為 17 吋。售價方面,1.8 升 Zafira 為新台幣 112.8 萬;同時 1.9 升柴油版售價落在新台幣 143.8 萬元。

2010 年式 Opel Zafira 七人座轎式休旅車,符合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配備囊括定速系統、ESP Plus 系統、主動式頭枕等。在 Euro NCAP 2009 年頒佈五顆星標準的新增檢視項目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中, Zafira 以標配廠方研發 ESP Plus 進階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可同時控制三只車輪的個別煞車微調,不但可以有效消弭失控危險的發生,更可以自然順暢的滿足行車旅程,使車行動態穩定舒適,駕馭樂趣更加確保。

Zafira 以標配廠方研發 ESP Plus 進階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可同時控制三只車輪的個別煞車微調,不但可以有效消弭失控危險的發生,更使車行動態穩定舒適。

除此之外 Opel Zafira 輪圈配置,包括 16 吋 Elegance 鋁圈 (1.9 CDTI 升級為 17 吋)、車頂七道橫樑與車門三道橫樑構成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可降低追撞傷害的「頸椎防護雙前座主動式頭枕」、可修正駕駛人操作失誤的「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適時提醒駕駛人注意輪胎狀況的「DDS 輪胎失壓警示系統」、對於第三排乘客加強防護「第三排座椅防護鋼板」、避免腳部二次傷害的「PRS 撞擊自動潰縮煞車踏板」、有效縮減煞車距離的「PBA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另有「HSA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各項保障車室內成員的安全配備。

Opel Zafira 之車體結構以車頂七道橫樑與車門三道橫樑構成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另外對於第三排乘客加強防護,故設有第三排座椅防護鋼板。
廣  告

內裝方面,Opel Zafira 擁有 Flex 7 多元座椅變化系統,更發揮了休旅生活概念,不但可容納 7 員成人,更提供多種座椅變化組合;當座椅完全收納時,可創造出 1820 公升超大空間。裕隆通用同時在行李廂增設 FlexOrganizer,行李廂多元收納套件,並安裝預留滑軌,讓車主可視需要擴充 Zafira 行李廂的收納功能;另外 2010 年式再將音響系統升級為 DVD 90MMEDIA 頂級影音主機,頂置彩色螢幕支援旅程電腦功能。

機能性多元的座椅安排,加上在行李廂增設 FlexOrganizer 收納套件,並安裝預留滑軌,讓車主可視需要擴充 Zafira 行李廂的收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