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4 月裕隆日產曾就旗下 Nissan 及 Infiniti 車款進行價格調整,其中 Nissan 品牌以 X-Trail、Serena 和 Tiida 等國產車系為主要調整目標。近期裕隆日產則針對旗下 Nissan 進口車系進行價格調整,銷售表現不俗的 Rogue 車系調漲幅度為 1 萬元,而近期陸續交車的超跑代表作 GT-R,價格也調整至 518 萬元。

裕隆日產宣佈調漲 Rogue 車系售價,標準型 S、豪華型 S+、旗艦型 SL 價格分別調整為 95.9 萬、99.9 萬、117.9 萬元。

2 月底正式進駐展間的 Nissan Rogue,以進口身份切入百萬上下的 SUV 市場,月販量也達到百輛以上的優異成績。總代理此次針對 Rogue 車系的漲幅為 1 萬元,標準型 S、豪華型 S+、旗艦型 SL 價格分別調整為 95.9 萬、99.9 萬、117.9 萬元。

4 月起已陸續交車的 GT-R,總代理也將其建議售價調整至 518 萬元。

4 月份陸續展開交車作業、路上能見度同時大增的 GT-R,去年 11 月正式在台發表時的建議售價為 499 萬,同時 30 輛配備也迅速售罄。隨著 GT-R 在歐洲及美洲市場紛紛調漲價格,此次總代理價格調整中,GT-R 的建議售價也調漲至 518 萬元。

廣  告

此外就公告價格調整的同時,裕隆日產一併宣佈,國內販售多時的 Quest 車系,將自完售後正式宣告停售。1994 年即登陸國內市場的 Quest 車系,三代車型接續販售至今,隨著車型世代邁入末期、銷售表現逐漸下滑後,也將正式與國內消費者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