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紐約車展上,Nissan 為其在北美市場的旗艦車款 Maxima,推出大改款第七代車型。新一代 Maxima 從裡到外採用全新設計語言,並就動力部份進行升級動作。近期北美 Nissan 再行發佈 2010 年式 Maxima 車系的建議售價,並就配備部份再進行小幅度的更動,提升車系的產品吸引力。

北美 Nissan 宣佈 2010 年式旗艦車款 Maxima 的車系價格,並就配備水平進行小幅更動。

2010 年式 Maxima 同樣維持雙車型編成,3.5 S 車型建議價售價為 30,460 美元,3.5 Sv 車型建議售價則為 33,180 美元。Maxima 全車系皆搭載 3.5 升 VQ 系列引擎,在 CVTCS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技術的輔助下,可提供 290 匹最大馬力;變速箱則為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並備有方向盤換檔撥片。

廣  告

就配備方面,2010 年式 Maxima 換上新樣式鋁圈,並將藍牙通訊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項目。就選配項目部份,原廠也提供一系列嶄新配備,包括七吋中控顯示螢幕和 2G 音樂磁碟供車主選擇。針對頂級 SV 車型,諸如升級版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DVD 播放器、XM 衛星即時交通資訊系統、XM 衛星氣象預報、XM 衛星電台等配備也列為標準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