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U-CAR 才為網友們帶來美國超級盃熱門汽車廣告綜覽,最近臺灣朋友們熟悉的 Nissan,也推出超級盃的最新廣告,但廣告不只是廣告,更重要的是,Nissan 讓尚未亮相 GT-R LM Nismo 賽車、及新一代四門房車 Maxima 在影片中首次揭露,而原廠也預告 2016 年式 Nissan Maxima 將在 2015 年的紐約車展上進行首演。

Super Bowl 超級盃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所舉辦的美式足球比賽,由於國人非常熱衷此賽事,以致於每年球賽轉播時,中間安插的廣告才短短 30 秒即可喊價到 1 億多臺幣。雖然所費不貲,但每年仍有許多業者砸下大錢,為的就是那短短幾十秒的曝光。

廣  告

今年第 49 屆超級盃仍有許多車商投資期間的廣告,像是先前報導過的 BMW、Kia、Lexus、Mercedes-Benz、Toyota 等等;這次 Nissan 也不惶多讓,推出名為「With Dad」的影片,宣告加入本次超級盃的廣告戰局。

廣告時不要轉台不是說假的

本次 Nissan 推出的廣告,如果沒看到最後,那你不會知道他們在影片中讓尚未露面的新一代四門房車 Maxima 亮相。就在影片的尾聲,主角開著一輛鮮紅色房車,而這輛動感十足的車款就是下一代的 Nissan Maxima。

廣告的最後出現的這輛車,就是 Nissan 旗下新一代 Maxima 車系。

而 Nissan 也在昨日 (3 日) 釋出 Maxima 的全新廠圖,讓車迷一賭為快。原廠表示,新一代 Maxima 車身使用與旗下第 3 代豪華跨界休旅車 Murano 相同的全新設計元素:V-motion 水箱護罩及懸浮式車頂 (floating room),使整體呈現出濃濃的運動氛圍。另外,全新 Maxima 將在 2015 年 4 月於紐約車展上發表。

新世代 Maxima 導入原廠最新設計元素,包括 V-motion 水箱護罩及懸浮式車頂 (floating room)。

新車兩連發,全新 GT-R 賽車也亮相

新世代的 Maxima 為首度揭露之外,影片裡的父親後來轉為出征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其所駕駛的賽車,也是首度亮相的 GT-R LM Nismo。這輛全新的賽車,除了搭載前置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之外,還是一款採前驅設定的賽車,而原廠表示將在 2015 年 2 月 14 至 22 日的芝加哥車展上使其展演,並預計將在今年參賽。

Nissan 在影片中使其全新 GT-R LM Nismo 賽車亮相,並預計在 2 月的芝加哥車展上進行首演。

性能與家庭情感兼具

除了兩款新車的亮相,其廣告故事的主體也頗為感人。影片中的父親原先為 Nissan 旗下的 GT-R 車手,後來轉為出征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在長征的期間,小孩漸漸成長,因賽事而無法長時間陪伴家人的父親,只能抓緊每次相聚的機會,好好彌補那些空白時光。影片描繪賽車手父親與兒子間的互動,主軸緊繫著父子間那種深厚、卻僅以簡單動作表達的情感,Nissan 也透過影片,傳遞出其品牌能夠兼具性能與家庭的理念。

本次 Nissan 透過影片,傳遞出其品牌能夠兼具性能與家庭的理念。

Nissan 本次推出的兩款新車,未來 U-CAR 也將持續為你關注相關消息,並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