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的監督管理委員會於日前的會議上決定,任命 Wolfgang Leimgruber (59)為保時捷的執行董事會成員,以接替保時捷新任執行長 Michael Macht (48)之前於生產與物流部門的職位,且於即日起生效。

Wolfgang Leimgruber 於 1949 年在 Laupheim 出生,曾受訓於 Ulm 工程學院(Ulm School of Engineering),之後在斯圖嘉特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Stuggart)主修機械結構,並領取工程師執照畢業。他在 1978 年加入保時捷的生產計畫部門,在參與數個生產管理功能方面的專案之後,於 1992 年成為車體製造與烤漆部門的主管,並在 Dr. Wendelin Wiedeking 領導的這段時間內,對於生產流程的重整有著極大的貢獻。

保時捷的監督管理委員會於日前的會議上決定,任命 Wolfgang Leimgruber 為保時捷的執行董事會成員,以接替保時捷新任執行長 Michael Macht 之前於生產與物流部門的職位,且於即日起生效。

除此之外,Leimbruber 從 2007 年開始即為保時捷控股(Porsche SE)與保時捷(Porsche AG)監督管理委員會的代表,並於 2009 年 1 月辭去保時捷控股監委一職,而在被任命為執行董事會成員之後,他也辭去了原本在保時捷監督管理委員會的職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