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暖場宣傳活動一段落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敲定新 Wish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上市。

在 10 月初先行安排媒體搶先試駕國產大改款 Wish,接著於 10 月 13 日公布車系接單價格與配備重點,以及 10 月 17 日 Toyota 今年首場萬人萬步走健行活動公開亮相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對新一代 Wish 的上市操作已逐步加溫,現在,和泰汽車更敲定新 Wish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上市,同時,延續 Toyota 在全新世代國產車的大手筆創意行銷手法,和泰也先行透露全新 Wish 的創意宣傳手法,將再開業界先例與高鐵異業合作,推出「WISH 希望‧無限」彩繪高鐵列車。

廣  告

歷代國產新作品,大手筆創意行銷

回顧 Toyota 近年新世代國產車的上市行銷手法,在國產車銷售龍頭的資源優勢下,和泰汽車對於新車上市行銷活動的佈局,手筆之大與創意內容均令人印象深刻。包括 2001 年結合國產 Altis 上市話題,和泰與台鐵合作推出「Break Into Style」自強號列車,並邀請布萊得彼特為 Altis 廣告代言,2003 年則在推出國產 Vios 時,在台北車站懸掛小甜甜布蘭妮「What Do You Want?」巨型海報。

2001 年結合國產 Altis 上市話題,和泰與台鐵合作推出「Break Into Style」自強號列車。
2003 年則在推出國產 Vios 時,在台北車站懸掛小甜甜布蘭妮「What Do You Want?」巨型海報,也是一項轟動的宣傳手法。

接著,2004 年首代國產 Wish 發表會選在圓山飯店舉行,再到 2006 年 Camry 與 Yaris 兩新車,分別以台北信義區擎天光柱與台北小巨蛋創造上市話題,最近則是以新一代 Altis 搭配 2007 年台北車展與跨年效應,在台北 101 北方廣場舉辦「Taipei Altis 藝樹光廊」,吸納新車發表會人氣。此次新一代 Wish 與高鐵合作彩繪列車,可說是延續 2001 年「Break Into Style」自強號彩繪列車的行銷手法。至於 11 月 12 日的新一代 Wish 上市新聞、新車頻道與後續試車報導,U-CAR 也將第一時間詳實報導給網友。

2004 年首代國產 Wish 發表會選在圓山飯店舉行,揭開國產 Wish 銷售霸業的序幕。
2006 年 Camry 在台北信義區舉行發表會並運用擎天光柱,創造獨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