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自 2005 年首度推行 Toyota 萬人萬步走活動後,今年已準備邁入第 5 屆,和泰汽車也成功以健康與親子活動,營造歷年萬人萬步走活動的高人氣。除此之外,和泰汽車在舉辦萬人萬步走活動時,還有一項傳統,那就是在每一活動場次以現場摸彩,送出一款新車,2005 年至 2007 年這項大獎,都由 Toyota 旗下家庭休旅代表車系 Wish 擔綱,然而,2008 年為營造新車話題,和泰改由 RAV4 進口休旅車作為頭獎,當時,採用小改款樣式的 RAV4 也首度在和泰官方資料出現,立即引起國內車壇關注。

「Toyota 生活品味誌」車主專刊出現的這張照片,雖已大體呈現國產 Wish 的樣貌,但是還不是最終定案版本。目前跟日規版本對照後,可以發現尾燈紅白燈組的上白下紅造型,跟日規版本的上紅下白不同,這一點將成為台規與日規版本 Wish 在造型最大的區隔,接著,在日本開價日幣 12,600 元的前保桿鍍鉻橫條套件,這次也出現在國產版本車頭,另外,八幅鋁圈也與日規有所不同。至於最終版本,預料還會有在台灣開發的後視鏡轉向指示燈這項配備,以提升新 Wish 的產品競爭力。

10 月 17 日首場健走活動,新一代 Wish 搶先露臉

現在,話題新車與萬人萬步走活動結合的操作手法再度上演,和泰汽車所發佈的 2009 年 8 月號的「Toyota 生活品味誌」車主專刊,揭露活動摸彩首獎回到國產 Wish 車系擔綱,不過,產品世代確定演進到新一代 Wish。不僅如此,2009 年萬人萬步走 10 月 17 日選在台北舉辦的首場活動場次,會是國產新一代 Wish 上市前的前導活動,參與萬人萬步走活動的民眾,將能搶先目睹國產 Wish,當然,各活動場次抽到大獎 Wish 一台的人,也會是首批新一代國產 Wish 的幸運車主。

這一張為日本 Toyota 原廠官網的日規 Wish 圖片,可以作為國內網友與「Toyota 生活品味誌」內的 Wish 圖片對照。

「Toyota 生活品味誌」車主專刊出現的這張照片,已大體呈現國產 Wish 的樣貌,國產版 Wish 是以日規 Wish 1.8 作為修改基礎,不過這張國產 Wish 照片,還不是最終定案版本。

廣  告

目前就這張國產版 Wish 照片與日規版本對照後,可以發現尾燈紅白燈組的上白下紅造型,跟日規版本的上紅下白不同,這一點將成為台規與日規版本 Wish 在造型最大的區隔,接著,在日本開價日幣 12,600 元的前保桿鍍鉻橫條套件,這次也出現在國產版本車頭,另外,八幅鋁圈也與日規有所不同。至於最終版本,預料還會有在台灣開發的後視鏡轉向指示燈這項配備,以提升新 Wish 的產品競爭力。

在日本開價日幣 12,600 元的前保桿鍍鉻橫條套件,這次也出現在國產版本車頭,LED 後視鏡轉向指示燈則會是台灣另行開發的套件。圖片引自 https://toyot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