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於去年陸續完成台中、高雄以及台北等三大都會地區的 Audi Terminal 旗艦館後,創下全球 Audi Terminal 密度最高的市場規模紀錄,為了提供台灣市場消費者高規格售後服務,Audi Taiwan 也於近日完成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的建構,完整了廠方「Audi Top Service」售後服務之信念。

Audi Taiwan 為了提供台灣市場消費者高規格售後服務,於近日完成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的建構,位置坐落在 Audi 內湖旗艦中心。

源自德國 Audi AG 認證之硬體設備

Audi Taiwan 自 2009 年三月成立以來,每一座服務廠皆完整遵循 Audi 全球規範興建而成,貫徹德國原廠的維修標準流程,確保每一輛 Audi 進廠後都能有德國 Audi 規格的維修服務。而位於內湖旗艦中心的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耗資新台幣五千萬元建構而成,並採用源自德國原廠的硬體設施與標準作業流程,同時設立車體鈑金與專業烤漆兩大獨立作業廠區,展現 Audi Taiwan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位於內湖旗艦中心的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耗資新台幣五千萬元建構而成,並採用源自德國原廠的硬體設施與標準作業流程。
廣  告

其中在車體鈑金作業區部分,細分為一般車體、鋁合金車體以及重大事故修繕等三大專業施工車位,同時更引進經由 Audi AG 認證之各種大、小型作業機具,以及德國 Hazet 全套工具組,提供國內 Audi 車主享有高規格服務水準;值得一提的是,鋁合金車體作業區可進行國內所有販售之鋁合金車體車型,並引進多達 18 組的各車型專用修繕模具,舉凡 Audi 旗艦超跑 R8、總裁專屬座駕 A8、高階主管房車 A6 以及性能跑車 TT 系列車款,皆可於此進行合乎 Audi AG 原廠規範的維修標準作業流程。

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全廠區遵循德國原廠要求之作業規範,各獨立施工區域皆經過風流設計之送風、排風通路,以及採用專屬吸塵、排塵等設備器具。

至於專業烤漆廠區部分,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不僅採用先進、並具備電腦溫控科技之 Blowtherm 無塵烤漆房設備,讓車體烤漆作業可全程在烤漆房內完成,具有高便利性的多功能鈑金修補作業區更備有紅外線加熱機具與獨立升降機,可提升工作效率,達到速度快、品質優等兩大特點。

專業烤漆廠區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採用具備電腦溫控科技之 Blowtherm 無塵烤漆房設備,讓車體烤漆作業可全程在烤漆房內完成。

除此之外,全新 Audi 車體鈑噴技術中心全廠區遵循德國原廠要求之作業規範,各獨立施工區域皆經過風流設計之送風、排風通路,以及採用專屬吸塵、排塵等設備器具,同時也全面啟用兼具環保、科技與實用訴求的專業水性色漆,大幅降低漆料中對自然及人體有害的有機溶劑使用,落實尊重技師健康及環境保護的企業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