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 3 月 1 日起正式掛牌營運的 Audi Taiwan 分公司,27 日舉辦媒體春酒餐會,席間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帶領高階經營團隊,就品牌的經營方針進行完整說明。

即將於 3 月 1 日起正式掛牌營運的 Audi Taiwan 分公司,27 日舉辦媒體春酒餐會,席間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帶領高階經營團隊,包括財務長馮志清、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行銷處長 Angelika Hilger、銷售處長李御林、售後服務處長 Giorgio Delucchi 等人,就品牌的經營方針進行說明,宣示深耕台灣高級車市場的旺盛企圖心。

即便在不景氣之際,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仍期望能達到 2015 年全台年銷 5,000 輛的目標。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 在全球汽車市場已締造連續 13 年的銷售成長,2008 年全球銷售更首度站上百萬輛的關卡,證明 Audi 的創新產品策略和強勢競爭力深獲全球消費者肯定。儘管 2008 下半年不景氣侵襲全球和台灣市場,Audi Taiwan 仍期望藉全球市場成功的經驗,達到 2015 年全台年銷 5,000 輛的目標。

全新 Q5 6 月發表,R8 9 月進軍超跑市場

身為原廠分公司,Audi Taiwan 未來在產品線的規劃上將更為豐富許多。總代理表示,3 月份品牌正式發表後,Audi 旗下的多款作品將於今年陸續導入:4 月份將發表小改款 A6 車系,以及 RS6 性能化車款。而切入運動化 SUV 市場的全新 Q5,則將在今年 6 月首度與國人見面。

Audi Taiwan 今年將提供 29 款車型在台銷售,其中預計 6 月發表的全新運動化 SUV Q5,以及切入超跑市場的 R8 5.2 FSI quattro,相當值得國內消費者關注。

在性能化產品部份,2008 年年底問世、搭載 5.2 升 V10 引擎的 Audi 超跑代表作 R8,則預計在 9 月份正式發表,為國內超跑市場激出更多火花;之後 TTS 與 TTRS 等性能作品也將接續登台販售。

Audi Taiwan 銷售處長李御林表示, 今年 Audi Taiwan 將提供 29 款車型供消費者選購,未來在 2015 年時,Audi Taiwan 則會將產品線擴增到 35 款車型。

Audi Taiwan 銷售處長李御林表示,Audi Taiwan 以建構完整產品線為目標,預計今年度將會有 29 款車型現身台灣市場;而在 2015 年時,Audi Taiwan 則會將產品線擴增到 35 款車型,結合專業化、高質感的銷售團隊,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顧客購買經驗,同時 Audi Exclusive 的客製化銷售服務也不會缺席。

全台四處經銷據點,導入全球領先 Audi Terminal 建築空間概念

在經銷通路方面,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針對據點佈建進度作出說明。Audi Taiwan 今年預計在北、中、南設立四個營運據點,台北會成立兩處經銷服務據點,台中及高雄將各會有一處經銷服務據點;在硬體規格上,更將導入全新的 Audi Terminal 建築空間概念,讓消費者清楚領略 Audi 品牌哲學,並提供鑑賞 Audi 全車系產品線的絕佳展示環境。

在通路布建細節上,據瞭解,目前台北地區已由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拔得頭籌,除了已開始運作的敦化南路 Audi 貴賓接待中心外,奧迪北區將於內湖區設立規模更完整的展示及保修中心,並預計在 3 月 18 日正式落成啟用。此外由香港大昌行集團所投資的台北合迪汽車有限公司,也將加入台北地區的 Audi 經銷網絡,為北部地區消費者提供完善的賞車服務。

Audi Taiwan 表示,未來全台北、中、南將各以 Audi Terminal 概念打造展示中心,提供消費者全球同步的賞車感受。

中部地區方面,Audi 經銷業務將由原本太古利奔時期的經銷商接續經營。中部經銷商目前已選定在台中市五權西路上,規劃成立以 Audi Terminal 概念打造的全新展示中心,並預計在 3 月 15 日正式動土,屆時中部地區的消費者將可領先全台,搶先體驗全球同步的展示概念。

在南部地區方面,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負責該區的 Audi 經銷業務。奧迪南部目前也規劃以 Audi Terminal 概念的規格打造全新展示中心,並計劃在 5 月份開工動土。

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表示,Audi Taiwan 今年預計在北、中、南設立四個營運據點,並導入全新的 Audi Terminal 建築空間概念,讓消費者清楚領略 Audi 品牌哲學,並提供鑑賞 Audi 全車系產品線的絕佳展示環境。

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表示,目前全球以 Audi Terminal 概念打造的 Audi 展示中心僅有 10 處,未來待北、中、南展示中心完工落成,屆時全台將有 3 座 Audi Terminal 展示據點,也顯示 Audi 原廠及 Audi Taiwan 對台投資和深耕經營的承諾。

廣  告

呈現前衛科技,強調品牌行銷互動體驗

專責品牌行銷與公關活動的 Audi Taiwan 行銷處長 Angelika Hilger 博士表示,「Audi 不論在媒體、顧客眼中,或是一般大眾的看法上,都是一個經營相當成功也極受歡迎的高級車品牌。在「Vorsprung durch Technik」品牌精神之中,Audi 同時蘊含著動感、精緻與前衛這三項品牌資產的核心元素,所以 Audi 可以為顧客帶來全方位的駕馭樂趣、引領運動化的風格潮流,並不斷創造車壇全新的科技與設計基準。如 Audi 的 TDI 柴油引擎科技、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MMI 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都是 Audi 車主獨享的前衛科技,因而 Audi Taiwan 在品牌行銷上也必須採用前衛的傳播溝通方式。透過經銷商支援、與顧客交流互動、顧客與媒體活動的舉辦,Audi Taiwan 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前所未見的互動溝通體驗。」

專責品牌行銷與公關活動的 Audi Taiwan 行銷處長 Angelika Hilger 博士表示,未來 Audi Taiwan 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前所未見的互動溝通體驗。

最高顧客滿意度,Audi Top Service 頂級售後服務

Audi Taiwan 致力於成為顧客滿意度最高的高級車品牌,在售後服務上也將擁有創新做法。Audi Taiwan 售後服務處長 Giorgio Delucchi 特別對外說明 Audi Taiwan 如何為車主提供頂級服務的具體做法。Giorgio Delucchi 表示,「透過專業且得宜的服務接待流程、高規格的保養廠設備、加強人員訓練,以及提供代步車、行動維修站、採用 Audi 正廠零件等服務內容,再搭配 Audi 德國原廠的 SOP 標準流程,未來 Audi Taiwan 將可望為國內 Audi 車主提供全球一致的高標準服務規格與專屬的尊榮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