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日前為 RS 性能家族的當家車款 RS 6,推出兩組專屬升級改裝套件。在既有的 580 匹馬力 5.0 升 FSI V10 引擎下,RS 6 plus Sport 和 RS 6 plus Audi exclusive 兩組套件主要針對車室質感進行強化,讓車室在豪華與性能氛圍下,增添豐富的個人化色彩;而兩組套件也將以限量 500 組的方式進行銷售。

Audi 針對目前 RS 性能家族當家車款 RS 6 車系,推出 RS 6 plus Sport 和 RS 6 plus Audi exclusive 兩組改裝套件,強化座艙的乘駕質感。

Sport 版套件就儀錶板和中控台部份,採用皮革料件進行包覆,使其質感及觸感更形提升。而前座乘客也能享有嵌上 RS6 徽飾的腳踏墊組,倍添尊榮感受。Audi exclusive 套件則強調個人化客製選項,自車色開始,車主便可就 quattro GmbH 提供的烤漆色彩中進行選擇。座艙內部,Audi exclusive 客製化服務讓車主自由挑選各色皮革,搭配於座椅、扶手、車門飾板和中控台等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乘駕氛圍。

兩組 RS 6 專屬套件特別針對座艙用料加以提升,Audi exclusive 套件更提供豐富的個人化選擇,讓車主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室氛圍。

在營造獨特性的同時,RS 6 車系的強勁性能仍是其主要賣點。FSI 缸內直噴設計的 5.0 升 V10 引擎,在雙渦輪增壓輔助下可繳出 580 匹最大馬力,66.3 公斤米扭力則可自 1,500rpm 至 6,250rpm 全數湧現。RS 6 可在 4.5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再加速至 200km/h 也僅需 14.5 秒。

搭載雙渦輪設計的 5.0 升 FSI V10 引擎,RS 6 擁有 580 匹最大馬力及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0 至 100km/h 加速給需 4.5 秒。

高度整合的科技化配備,也是 Audi 一貫的品牌特質。RS 6 搭載的 MMI 多媒體系統提供衛星導航系統、40GB 硬碟、DVD 影音系統等功能,DRC 動態控制系統也能自 MMI 介面調整懸吊設定。同時,Audi lane assist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udi side assist 車側輔助系統、主動巡航系統也列為 RS 6 的配備選單之中。

廣  告

限量 500 組的 RS 6 plus Sport 和 RS 6 plus Audi exclusive 套件,歐洲地區的售價分別為 3,250 歐元及 8,310 甌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