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小改款 2010 年式 G37 Sedan 上市,藉由外觀與內裝的變動來延續產品的新鮮度。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小改款 2010 年式 G37 Sedan 上市,主要變動包括售價調漲 3 萬元,讓新款 G37 Sedan 售價來到 208 萬元,至於外觀與內裝設計也隨小改款微幅變動,並新增 Scratch Shield 刮痕自體修復烤漆,至於配備陣容則維持原有水準,沒有更改變動之處。另外,Infiniti 也表示品牌全車系正 2010 年式已同步上市,與 09 年式相較,新年式售價有 2 萬元的漲幅。

車型

2010 年式售價

G37 Sedan

  208 萬 

G37 Coupe

  232 萬 

G37 Convertible

  282 萬 

FX35 Luxury

 237 萬

FX35 Premium

248 萬

FX50

317 萬

EX35

208 萬

廣  告

外觀內裝細部修潤,G37 全車系新增刮痕自體修復烤漆

2010 年式 G37 Sedan 外觀部分的改款項目,包含新設計頭燈組、水箱護罩、保險桿與多幅式鋁圈等處;此外,新年式 G37 Sedan、Coupe 與 Convertible 等全車系,新增 Scratch Shield 刮痕自體修復烤漆,讓 G37 車系車主也能免於處理車身細微刮痕的煩惱。

新年式 G37 Sedan、Coupe 與 Convertible 等全車系,新增 Scratch Shield 刮痕自體修復烤漆,成為全車系的整體精進設計。

若細部來分析,G37 Sedan 將原本整合在頭燈組裡的前霧燈,趁小改工程的機會,移至保桿下方左右兩側,搭配全新設計的雙弧式水箱護罩及保險桿,搭配全新多幅式 17 吋鋁合金輪圈,呈現出更濃厚的運動風格。

除了外觀造型的精進之外, G37 Sedan 的內裝質感也有所提升,加入具有日式簡約風格的 Sekitei 鍍鉻飾板,在中央扶手造型以及材質上也更講究,使車室內的豪華感更加符合高級車的訴求。此外,為提升行車時儀表板的視認性,將原本的紫羅蘭色系更改為「晨曦柔光」的白色系氛圍,使儀表資訊閱讀更加容易。

G37 Sedan 的內裝質感也有所提升,加入具有日式簡約風格的 Sekitei 鍍鉻飾板,同時,行車時儀表板原本的紫羅蘭色系也更改為「晨曦柔光」白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