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3 月 20 日在全國展店正式上市的 2010 年樣式 Civic 車系,各展示據點已於 3 月 19 日下午完成進駐整備作業,U-CAR 也於順利搶拍 2010 年式樣 Civic 進駐展間的畫面,為網友帶來新款 Civic 的第一手直擊照片與變動細節整理。

先前在媒體春酒公佈首批廠圖後,Honda 2010 年式樣 Civic 如預告於 3 月 20 日,在 Honda 全國經銷通路據點上市,並逐步消化 Civic 車系的未交車訂單,讓 2 月份掛牌熄火的 Civic 車系,再度加入 Honda Taiwan 主力掛牌陣容內。U-CAR 也於順利搶拍 2010 年式樣 Civic 進駐展間,帶來新款 Civic 的第一手直擊照片與變動細節整理。

全車系售價調漲 1 萬元,3 月 20 日店頭上式的 2010 新式樣 Civic 車系,新售價依序為 1.8 VTi 售價 70.9 萬、1.8 VTi-S 售價 76.9 萬與 2.0S 售價 83.9 萬。
廣  告

售價漲 1 萬元,全車系標配 16 吋輪圈與倒車雷達

首先,是全車系售價調漲 1 萬元,新式樣 Civic 售價依序為 1.8 VTi 售價 70.9 萬、1.8 VTi-S 售價 76.9 萬與 2.0S 售價 83.9 萬。

重點新增配備有兩點,全車系將 16 吋輪圈及倒車雷達為標準配備,鋁圈配備可說是依序升級,原本搭載 15 吋的 1.8 VTi 升級為 1.8 VTi-S 搭載的 16 吋 5 幅鋁圈式樣,而在輪圈放大至 16 吋後,Honda Taiwan 工程部門也針對 1.8 VTi 底盤懸吊進行細部調較,至於 1.8 VTI-S 則升級搭載與 2.0S 相同的 16 吋 7 幅鋁圈,經過此次輪圈升級 16 吋後,Civic 全車系配胎也統一為 205/55 R16 規格。

以南港展示據點擺出的車系販售主力 Civic 1.8 VTi-S 來看,新樣式重點新增配備有兩點,全車系將 16 吋輪圈及倒車雷達為標準配備,也因此 1.8 VTi-S 升級與 2.0 S 相同的 7 幅鋁圈款式。

原本列為選配的四點倒車雷達套件,此次也一併提升為全車系標配,以回應消費客層的配備需求。同時,Honda Taiwan 也表示針對耐用與品質提昇工程,10 年式 Civic 變更 30 項以上零件設計強化品質,至於細節變更並未於新聞資料公佈。

座艙樣式維持小改款的深色內裝設計,整體重點配備也沒有任何變動。
配備變動減少部分則屬於座艙細節設計,全車系取消車頂操控介面藍光氣氛燈,另外,駕駛座車門全車四電動車窗操控鍵介面表現的燈光顯示功能,新式樣僅保留駕駛座車窗按鍵部分。

最後,配備變動減少部分則屬於座艙細節設計,全車系取消車頂操控介面藍光氣氛燈,另外,駕駛座車門全車四電動車窗操控鍵介面表現的燈光顯示功能,新式樣僅保留駕駛座車窗按鍵部分,其他三顆電動窗按鍵表面改為觸控感點設計。Civic 1.8 VTi 也有兩項音響配備縮減,原有 6 片式 CD 音響改為單片式設計,同時取消兩顆高音喇叭,不過,1.8 VTi-S 與 2.0 S 兩高階車款則維持原有的 6 片 CD 與含高音喇叭的 6 顆音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