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中 Honda Taiwan 發表全新小改款 Civic 車系,以日規同步的外觀更動,以及全車系導入黑色內裝為主要改款重點;同時車系也縮編為 1.8 升 VTi、VTi-S,與 2.0S 三種車型,以 69.9 萬作為車系的起跳價格。6 日 Honda Taiwan 宣佈小改款 Civic 車系開始在全國 Honda Cars 同步上市,消費者可親洽全省 Honda Cars 展間親身進行體驗。

先前在 1 月中進行產品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Civic 車系,3 月 6 日正式在全國 Honda Cars 展間上市開賣。

跟隨日規車型的改款腳步,小改款 Civic 在外觀設計上,特別強化車頭與車尾的造型,全新浮動式鍍鉻水箱護罩更具立體感,加上下緣鋼琴烤漆飾條點綴,呈現出更為精緻的質感。保桿部份則採用 Type-R 式樣設計,並且新增頭燈飾黑處理,讓車頭的整體視覺表現更為出色。

全新立體式八邊形晶鑽尾燈組,乃小改款 Civic 的車尾重點所在。同時藉由小改時機,Civic 全車系也將後霧燈列為標準配備項目。

小改 Civic 的車室重點,在於導入黑色系內裝鋪陳,搭配類鈦銀飾板以及高辨識性的 Multiplex 太空艙儀表,小改 Civic 的車艙更顯露出冷冽的科技質感。

小改款 Civic 在車室內部,改換上較受消費者喜愛的黑色系內裝,搭配全新的類鈦銀飾板;加上原本高辨識性的 Multiplex 太空艙儀表,小改 Civic 的車艙更顯露出冷冽的科技質感。

小改款 Civic 在動力上並無更動,1.8 VTi 和 1.8 VTi-S 搭載 1.8 升 i-VTEC 引擎,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7 公斤米扭力;2.0 S 車型則採用 2.0 升 i-VTEC 引擎,帶來 155 匹最大馬力及 19.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先前 1 月份搶先發表時,Honda Taiwan 僅能以型錄方式向消費者作產品說明並預接訂單;而 3 月 6 日正式上市後,小改款 Civic 也將在全省展示中心就定位,讓消費者更完整體驗 Civic 的產品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