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夏天,Ford 旗下的全尺寸 Crossover 產品 Flex 以七人座的寬敞配置、豐富的配備,以及獨到的內外設計,切入當時正在崛起的 Crossover 市場。日前,Ford 也將風行歐洲的 Titanium 系列導入 Flex 車系,推出搭配散發類似鈦金屬色澤的黑色鍍鉻裝飾、全新設計 20 吋鋁合金輪圈的 Flex Titanium,成為產品陣容中的頂級車型。

Ford 日前推出 Flex Titanium,搭配黑色鍍鉻水箱罩、20 吋鋁合金輪圈等配備,成為北美首款冠上 Titanium 名號的車型。

細部更動質感升級

Flex Titanium 與現行車型的不同,並不在於車身造型或是鈑件設計,就如同 Ford 以往在歐洲發表的 Titanium 車型一般,僅於細部及內裝配備細節有所更動,在不改變車款本身造型的情況下,提升車款的質感。Flex Titanium 於外觀方面,保留了包括雙色車頂等設計,僅於水箱護罩改採黑色鍍鉻處理,散發出與鈦金屬類似的色澤,並且搭配燻黑頭尾燈組,讓外觀視覺感受更趨一致。

內裝部分,則是捨棄現有的木紋飾板,改採灰黑色調鋪陳,更加增添運動氣息,也與外觀設計呼應。
廣  告

內裝部分,則是採用碳黑為基底色調,搭配灰色的 Alcantara 麂皮椅面,以及取代現行木紋飾板的金屬裝飾與迎賓踏板,讓整體內裝分為更加運動化,也與外觀風格更為接近。在其他配備部分,Ford 則為其搭配 HD Radio 音響系統、一鍵式 PowerFold 第三排座椅收折,以及 20 吋 10 輻鋁合金輪圈等配備。

這款 20 吋十輻鋁合金輪圈,也是 Flex Titanium 的標準配備。

北美首款 Titanium 系列車型

這款冠上 Titanium 名號的 Flex 除了成為 Flex 車系中頂級車型的角色,同時也是北美市場首款 Titanium 系列產品。在歐洲市場 Titanium 系列早已席捲歐洲消費者,例如 Mondeo Titanium 便佔銷售總數的 55%,S-Max Titanium 更是佔據 75%的銷售量。至於北美市場部分,緊接 Flex Titanium 之後,2011 年初 Ford 也將未 Focus 推出 Titanium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