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消費者對於 Ford 旗下產品,最期待的莫過於全新第三代的 Mondeo。新一代 Mondeo 推出後,不僅受到國外媒體如 Autocar 等熱烈好評外,日前 U-CAR 赴及義大利所進行的試駕活動中,Mondeo 也為試車組留下相當好的印象。而在 Mondeo 正式登陸寶島之前,英國 Ford 再度為消費者推出 Mondeo 新車型-Titanium,塑造出更為摩登且富科技感的車型特色。

Mondeo Titanium 車型的出現,為 Ford 在英國市場構築起更完整的產品陣容。

在旗艦車型 Mondeo Titanium X 深獲各界好評之下,原廠決定在現行 Titanium X 和 Ghia 車型中間,再推出 Titanium 車型。有別於 Ghia 較為古典豪華的車型設定,Titanium 採用銀色水箱護罩,車門手把改為車身同色的設計。同時原廠也為 Titanium 搭配專屬 17 吋鋁圈,以營造更多的運動風格。內裝方面,Titanium 運用大量的類金屬飾板,更貼切吻合原廠想要傳達的「Modern Techno」概念。

在動力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經濟環保的 125 匹馬力 1.8 TDCI 引擎,或者是性能亮眼的 220 匹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 2.3 升汽油引擎和 2.0 升 TDCI 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更提供多樣化的動力選擇。Ford 表示,Mondeo Titanium 將具備全新開發的自排變速系統作為選擇配備,大幅增強了產品的競爭實力。

原廠表示,Mondeo Titanium 也將具備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和旅行車三種車型,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車型及動力選擇。

Mondeo Titanium 在配備上也沒有馬虎。Sony 六片式 CD 音響、Quickclear 加熱前檔風玻璃、定速巡航系統、電動加熱後視鏡、前霧燈和雙區恆溫空調等都列為 Titanium 車型的標準配備。而在安全性方面,ESP 車身穩定系統,七組安全氣囊、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兒童安全椅安裝系統等,都為 Mondeo Titanium 的安全做最佳後盾。此外,Mondeo 著名的 HMI 人車控制介面,這次也自 Titanium X 移植過來。結合 6 吋 LCD 螢幕和藍芽通訊系統,提供駕駛更為便利與安全的行車資訊。

Mondeo Titanium 內裝以大片金屬飾板綴飾,而 HMI 人車控制介面也列為其標準配備。

此外消費者也具備多種選擇性配備: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附接近警示、IVDC 互動式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冷熱兩用座椅等,使 Titanium 車型的配備更為豐富多元。

廣  告

在 Titanium 車型加入後,英國市場的 Mondeo 家族也顯得更為龐大:從入門版 Edge、Zetec,到講究古典風格的 Ghia 和摩登科技的 Titanium,以至於旗艦車型 Titanium X;加上多變的動力選單,五速、六速手排及自排變速箱,相信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找到最適當的 Mondeo 車型。依據動力等級的不同,Mondeo Titanium 售價落在 18,445 至 24,195 英鎊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