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Ford Mondeo 在歐洲的上市日期逐漸逼近,相信台灣許多消費者對於新一代 Mondeo 的導入也是摩拳擦掌。而 U-CAR 日前遠赴義大利,為網友帶回 Mondeo 第一手的試駕經驗,更讓國內消費者近一步體驗 Mondeo 全方位的表現。日前歐洲 Ford 公布了新一代 Mondeo 的行銷策略,希望藉由 HD 高解析度技術的電視廣告,向世人呈現出 Mondeo 的迷人之處。

新一代 Mondeo 的電視廣告中,Mondeo 的獨特魅力讓車主紛紛琵琶別抱。

Ford 將與歐洲著名運動頻道 Sky Sports HD 合作,在 5 月 23 日 UEFA 歐洲冠軍盃中場時間強力放送。這支名為「Desire」的廣告在英國 London 市區及周圍 30 個地點進行拍攝,同時攝影師將 London 許多著名景點,包括 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加廣場和 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都收錄其中。畫面中許多汽車綁上汽球飄向天空,暗示當消費者看到新款 Mondeo,便轉為投入這款誘人新車的懷抱之中。

這支廣告的拍攝,運用了許多特效科技。導演利用真車和模型營造出車輛飄浮的視覺效果;工作人員以碳纖維打造片中汽車模型,其中最輕的汽車模型僅重 5 公斤;同時內部也灌滿氦氣,以達到車輛飄浮的目的。

廣  告

「這支電視廣告,確切地符合 Mondeo 創新且魅力十足的車型特質」歐洲 Ford 副總裁 Stephen Odell 表示,「而『Desire』廣告訴求,也和歐洲冠軍盃收視族群相當貼近」。歐洲冠軍盃廣大的收視族群,相信能為新款 Mondeo 帶來大量的曝光量,同時展現出新世代車型的絕佳魅力。台灣的消費者也不必眼紅,U-CAR 除了第一手的試車報導外,也將持續為網友帶來 Mondeo 導入的後續報導,敬請各位網友期待。

國內消費者不必心急,U-CAR 將持續為網友帶來全新 Mondeo 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