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服務台灣廣大熱愛 BMW 的車迷朋友們,即將於 2010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4 日,假彰化 ARTC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辦「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屆時將提供 M 款車型與多款 BMW 高性能車輛,同時汎德公司也邀請到 BMW 原廠專業駕訓教練來台親臨指導,凡參加「BMW 精英駕駛訓練」的朋友,可獲得價值近 12,400 元的 BMW 原廠 M 款手錶、BMW 精心設計 M Polo 衫以及 M 款球帽,歡迎所有熱愛 BMW 性能車款的台灣車友們,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滿足在賽道上暢意奔馳的渴望。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 2010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4 日,假彰化 ARTC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辦「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

2010「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汎德公司特別邀請 BMW 德國原廠的專業駕訓專家來台規劃符合國際規格的駕訓課程,同時也讓報名學員有更多機會接觸多款具有先進引擎技術和卓越性能表現的 BMW 車型。此次活動提供的車型,除了全新改款 BMW M3 四門跑車與雙門跑車、全新 X5 M、X6 M 高性能休旅跑車之外,汎德公司還提供了多款最新上市的 BMW 車型予參加課程訓練的車迷朋友們;其包含有:創新 BMW 大 5 系列、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以及立下豪華旗艦房車指標的全新 BMW 大 7 系列。透過專業且完整的精英駕訓課程,讓參加的學員們可以更徹底瞭解 BMW 車款特性,並掌握正確駕駛 BMW 性能車款的技巧,體驗與 BMW 原廠同步規格的駕訓樂趣。

廣  告

2010「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資訊

編按:汎德公司表示 2010「BMW 精英駕駛訓練」已於 6 月 9 日全數額滿,恕不受理報名作業。

訓練梯次:2010 年 7 月 1 至 7 月 4 日,共 4 個梯次,每梯次限額 32 名,額滿為止。
訓練時間:09:30~17:00 (09:00 開始報到手續)。
訓練地點:ARTC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七路六號)。
報名資格:年滿 18 歲,並持有效中華民國駕照。
課程內容: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將為學員提供針對性的進階分級課程,以滿足不同駕駛的需求。
報名費用:新台幣 2 萬元整(報名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視同棄權,恕不退費)。
參加贈品:BMW 原廠 M 款手錶、BMW M Polo 衫與 M 款球帽。
活動詳洽:全台 BMW 展示中心,或 BMW 精英駕駛訓練客服專線:02 2578 9993,分機 253 謝小姐/分機 21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