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4 日,由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所主辦、為期 4 天的「BMW 精英駕駛訓練」於彰化 ARTC 車輛測試中心圓滿落幕。本次活動除多輛 BMW M 系列高性能車款與體驗課程外,總代理也請到 BMW 原廠駕訓教練 Klaus Heimerl 與 Fritz Lanio,以零距離的互動教學及實際操駕過程,讓所有學員都能深入了解 BMW 車款的特性,同時習得正確的駕駛技巧與觀念。

為期 4 天的 2010 BMW 精英駕駛訓練 7 月 4 日於彰化 ARTC 車輛測試中心圓滿落幕,當天除了多項價訓課程外,亦提供 BMW M3 等多款高性能車款讓學員體驗。
活動尾聲完成體驗課程的學員,還能獲得德國原廠所頒發的紀念證書。圖中與學員合影的,便是 BMW 原廠駕訓教練 Klaus Heimerl 與 Fritz Lanio。

國際規格課程導入,灌輸正確駕駛觀念

本次 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中,除了兩位德國原廠駕訓教練外,總代理也提供多款 BMW 旗下全新車型,包括 M3 Coupe、Sedan、X5M、X6M 等 M 系列高性能車款,以及 530d Gran Turismo、535i Gran Turismo 與 BMW 740Li 等車型,讓學員在多項課程中,熟悉 BMW 旗下車款的特性。除此之外,也規劃有緊急閃躲、緊急目標煞車、緊急切換車道、極速繞錐訓練、M3 關卡計時賽,以及時速高達 240km/h 的高速周迴道體驗等課程,在完善的課程規劃下,讓學員在安全的場地享受 BMW 車款帶來的駕駛樂趣,並且提升駕駛技巧與安全駕駛的觀念。

為期 4 天的活動中,規劃有緊急閃躲、緊急目標煞車、緊急切換車道、極速繞錐訓練、M3 關卡計時賽,以及時速高達 240km/h 的高速周迴道體驗等課程,讓學員能在安全的場地中,習得正確的駕駛技巧。
廣  告
在高速周回道體驗中,學員搭乘 740Li 體驗以時速 240km/h 奔馳的快感。

為期 4 天的駕訓課程結束後,完成體驗課程的學員,不僅能夠獲得德國 BMW 原廠所頒發的紀念證書,肯定學員的駕駛技巧與認真投入。更重要的,是能夠藉由這樣的駕駛訓練,讓學員習得正確的駕駛技巧,以及安全駕駛觀念,讓所有完成訓練的學員,能夠更加自信與安全地享受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