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初的台北車展上,Volkswagen 福斯商旅帶來旗下的 Crafter,以「明星褓母車」之姿態成功吸引媒體與消費者的目光。Crafter 以其寬敞空間,已獲得國內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將其改裝為露營車和褓母車等用途。而即將正式營運,號稱國內第一家六星級帆船級渡假飯店的南投日月行館,也選擇以 Crafter 客製化改裝,做為住房貴賓的頂級接駁服務。

即將正式營運,號稱國內第一家六星級帆船級渡假飯店的南投日月行館,選擇以 Crafter 客製化改裝,做為住房貴賓的頂級接駁服務。

斥資新台幣 20 億元、選址日月潭畔涵碧半島最高點的日月行館,可 270 度全景飽覽日月潭風光。建築外觀融合山水湖景,並以郵輪為中心概念,以金箔材質打造獨一無二的「金箔船桅」。純金 99.9 打造黃金船桅,總共使用量為 489.54 盎司 (約 15 公斤) 。船桅弧形長度 61 公尺加上垂直柱長度 12 公尺,總計長度為 73 公尺,整體金箔表面積約為 230 平方公尺,矗立湖岸更展現日月行館的奢華氣度。

斥資新台幣 20 億元、選址日月潭畔涵碧半島最高點的日月行館,建築外觀融合山水湖景,並以郵輪為中心概念設計。
純金 99.9 打造黃金船桅,總共使用量為 489.54 盎司 (約 15 公斤) 。船桅弧形長度 61 公尺加上垂直柱長度 12 公尺,總計長度為 73 公尺,矗立湖岸更展現日月行館的奢華氣度。

在挑高 45 米氣派大廳內,12 米高的主吊燈以及 7 盞直徑 9.2 米般的璀璨水晶燈映入眼簾。而大廳中央的九龍琉璃球,更是日月行館另一項金氏紀錄賣點。日月行館內部共規劃有 92 間客房,皆擁有外推式的景觀溫泉浴池,為南投第一支合法溫泉。房客可自日式禪風、新中式風格或峇里島度假風情三種客房進行選擇,平均房價達 3 萬元,位於 9 樓和 10 樓的總統套房和總裁套房,房價更高達 32 萬元。

日月行館大廳挑高達 45 米,除了 12 米高的主吊燈以及 7 盞直徑 9.2 米般的璀璨水晶燈外,大廳中央的九龍琉璃球,更是日月行館另一項金氏紀錄賣點。

為符合行館與入住房客的尊榮定位,日月行館特別選擇以「陸上頭等艙」自居的 Volkswagen Crafter,加以精緻改裝為接駁服務用車。日月行館採用的 Crafter 是高頂長軸的規格,運用它寬敞的車室空間打造了六座頭等艙座椅,挑高的車頂大面積的車窗讓貴賓進入車室後沒有絲毫的壓迫感,整體內裝採用了典雅的米色系,細緻柔軟的皮革座椅搭配原木飾條扶手讓貴賓彷彿進入頭等艙。

運用高頂長軸版本的 Crafter,日月行館將其打造為九人座寬敞空間,並納用舒適豪華的皮革座椅,讓入住的房客同享尊貴精緻的接駁旅途。
Crafter 搭載 2.5 升 TDI 柴油引擎與 Shiftmatic 六速自手排系統的動力配置,加上平穩的底盤設定,足以提供乘客優異舒適的旅程。

搭載 2.5 TDI 柴油引擎及 Shiftmatic 六速自手排系統,在高速公路或日月潭的環湖小徑上都可以輕鬆應用其強勁的 136 匹馬力與 30.61 公斤米扭力。堅實的底盤結構加上優異的底盤調較,也提供了平穩舒適的旅程。此外,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也讓 Crafter 擁有超越同級商旅車款的高度安全水平。

廣  告

在旅遊服務競爭白熱化的台灣市場,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最不同的體驗無異是搶攻頂級客層必備的工具,日月行館以台灣最「金」切入奢華旅遊的市場,而與 Volkswagen Crafter 的搭配正是相互烘托形象向客戶傳遞最頂級服務的最佳例證。如果你也想一嚐這最“金”緻的旅程,來一趟日月行館絕對讓你倍感至尊。如果你想的是打造一個專屬的行動頭等艙,VW Crafter 絕對是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