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屆 Wörthersee 嘉年華上週 5 月 12 日至 15 日間盛大舉行,這個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 Volkswagen 車迷聚會,吸引超過 15 萬名民眾及參與車主,在奧地利 Reifnitz 一同共襄盛舉。而今年首度參與 Wörthersee 盛會的 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也以旗下最新的貨卡車款 Amarok 一饗與會車迷。

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今年首度參加 Wörthersee 嘉年華,便帶來旗下最新貨卡作品 Amarok 一饗與會車迷。

現場 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一共帶來三輛 Amarok,展現出這款雙廂貨卡多變的實用機能。而 Amarok 也成功吸引與會車迷的目光,眾人一併爭睹這款 Volkswagen 家族最新成員的獨特魅力。

在號稱全球最大 Volkswagen 車迷聚會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上,Amarok 也展現雙廂貨卡的多變乘載機能,搖身一變成為現場 DJ 舞台。

預計今年第二季末在德國市場發售的全新 Amarok,採用 Double Cab 雙廂貨卡設定,以在人員和貨物乘載上取得平衡。原廠將提供兩具柴油引擎,分別提供 122 匹和 163 匹最大馬力,強勁扭力也符合貨卡的駕駛需求。此外,Amarok 也備有後輪驅動、全時四輪驅動和適時四輪驅動附加力箱三種驅動設定,視依車主需求進行挑選。

廣  告

Amarok 入門版車型搭載 122 匹馬力 TDI 引擎與後輪驅動配置,德國當地未稅價格為 22,020 歐元;頂級 Amarok Highline 車型則採用 163 匹馬力 TDI 引擎與全時四輪驅動底盤,未稅價格為 31,235 歐元。

Amarok 預計第二季末將在歐洲地區上市,國內部份,總代理亦規劃在今年底將 Amarok 先期導入國內展示,並在明年正式開賣。

至於國內部份,Volkswagen 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表示,國內已有不少的消費者向其詢問 Amarok 的導入規劃,總代理亦積極向原廠爭取引進國內販售。然目前由於國外市場反應良好,Amarok 最快預計今年底方可抵達台灣,正式上市販售則可能要等到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