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蘋果電腦最新的平板電腦 iPad 正式在全球上市,旋即造成新一波的蘋果熱潮。搶搭 iPad 熱潮,Volkswagen 原廠也率先針對 iPad 使用者,推出專屬的 DAS.線上車主雜誌 (Digital Automotive Space) ,讓擁有 iPad 的消費者也能藉由電子書的型式,瀏覽以五種語言發行、以季刊方式出版的 DAS.線上車主雜誌。

搶搭 iPad 全球上市的熱潮,Volkswagen 率先針對 iPad 使用者,推出專屬的 DAS.線上車主雜誌。

「DAS.線上車主雜誌將是 Volkswagen 在數位傳媒行銷上的重要基石,讓我們與消費者產生更緊密的互動。」 Volkswagen 乘用車行銷總監 Luca de Meo 表示,「我們期望藉由 DAS.線上車主雜誌,能將品牌及產品的魅力以數位的方式傳遞給消費者,創造出一個跨越國界的全新感受。」

廣  告

在 DAS.線上車主雜誌上,消費者可利用多種創新的多媒體虛擬互動功能,進一步探索 Volkswagen 品牌與旗下車款的魅力。利用 360°環景影像,消費者也能搶先體驗新一代 Touareg 所搭載的 Area View 環景輔助攝影功能。

利用 iPad 的多媒體互動界面,消費者將可搶先體驗 Volkswagen 品牌與全新車款的魅力與特色。

除了在 iPad 上推出 DAS.線上車主雜誌外,6 月起 Volkswagen 也將推出網站版本的 DAS.線上車主雜誌,讓所友網友皆能體驗 Volkswagen 最新的線上科技;同時,原廠也將藉由 Facebook 等社群網路界面,進一步擴大數位行銷上的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