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母公司太古集團於 2007 年採納的「企業永續發展政策」,7 月 25 日太古汽車集團號召旗下代理品牌 Harley-Davidson、Škoda、Volkswagen、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與 Volvo Trucks and Buses 等公司的 220 位同仁,前往有台中市民後花園之稱的大坑步道舉辦 2010 淨山活動,宣導維護環境、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的重要,同時提倡垃圾隨手帶走的的觀念。

為履行集團採取的永續經營策略,太古汽車集團號召旗下各代理品牌共 220 位員工前往台中大坑步道舉辦 2010 淨山活動。

太古汽車集團現正秉持「並兼攜手,共屢承諾 (a shared commitment) 」的永續經營理念,持續推動生態保育與環境相關公益活動,例如 2008 年的淡水淨灘、2009 年贊助台北市民於關渡植樹千株,2010 年 3 月也響應台北市政府舉辦「台北宅樹林─市民植樹活動」,除此之外太古汽車集團也加強推動企業內部作業流程電子化,期望大幅減少用紙量,再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廣  告

另外,太古汽車集團也於企業內部設立企業永續發展政策執行委員會和政策執行工作小組,依照「企業永續發展政策」進行統籌規劃,並且分享最佳的運作經驗。太古汽車集團更期望藉由這次的淨山活動,將企業對台灣土地的責任化為實際行動,強化員工在工作及生活中隨處可做環境保育的觀念,並喚起人人的環保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