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2 屆國際玩具博覽會即將在 2 月 3 日至 8 日,假德國 Nuremberg 紐倫堡舉行。而專事汽車研發製造的 Audi 品牌,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趁早「教育」潛在的未來四環車主。Audi 將帶來一款名為「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的原型兒童車,展現兼富復古造型與先進電動科技的新潮概念。

Audi 將在今年第 62 屆國際玩具博覽會上,帶來採用電動驅動的概念兒童車款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先回溯至 2007 年, 彼時 Audi 便曾推出一款 Auto Union Type C 兒童車,以復刻 30 年代 Grand Prix 大賽的雪茄型造型,搭配細緻的用料與作工,再加上驚人的售價,成為兒童玩具市場萬中選一的精品。而今年推出的全新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也同樣採取 1:2 比例的車身尺寸,選以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打造車身,表面並貼覆上精細的碳纖維紋路綴飾。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採用電動馬達驅動後輪,搭配輕巧的鋰電池模組,可提供 1.5 匹馬力輸出;利用 230 伏特的家用電力約可在 2 個小時內完成充電。
廣  告

別於先前 Auto Union Type C 兒童車,採用人力踏板驅動設計;全新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採用電動馬達驅動後輪,搭配輕巧的鋰電池模組,可提供 1.5 匹馬力輸出,瞬間最大扭力輸出則有 6.1 公斤米。藉此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能夠達到 30 km/h 的最高時速,續航距離也有約 25 公里的水平。以 230 伏特的家用電力進行充電,約可在 2 小時左右充飽鋰電池模組。

除了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Audi 也會一併展出包含 Audi Design 桌上足球在內的多款兒童玩具。

除了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study 原型車,今年國際玩具博覽會上,Audi 也會同步帶來其次多項兒童專屬的玩具用品。包含獨具設計美學的 Audi Design 桌上足球、各式童裝、兒童車、遙控玩具車、Audi Motorsport 玩具熊等產品,也將在國際玩具博覽會一一展示,即早陪養四環品牌的年輕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