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坐車,大人操控著方向盤,小朋友總是只能坐在後座,心中暗自希望有一天,也能手握方向盤,享受那種掌握大局的感受。現在,Audi 為小朋友提早實現這個夢想。Adui 日前以 1:2 的比例,復刻 1930 年代 Grand Prix 大賽的冠軍車種 Auto Union Type C,讓小朋友同樣享受追風駕馭的感受。

Audi 復刻 1930 年代 Grand Prix 大賽的冠軍車種 Auto Union Type C,打造出 1:2 比例的精美童車。

Auto Union Type C 在 30 年代搭載 520 匹馬力的 16 汽缸引擎,中置引擎的設計使其在賽道上極具優勢,並在 Grand Prix 大賽史上累積了 10 場勝利。而之後 Auto Union 也和其它三個品牌合併,最終傳承為 Audi 品牌。

而這款精巧可愛的踏板童車,也同樣傳承了 Audi 的光榮傳統。雪笳般的車體呈現出圓滑古典的外觀線條,而銀色烤漆和咖啡色的內裝搭配更是復古意味十足。直瀑式的水箱護罩正是現今 Audi 的家族面貌,而全車細緻的接合鉚釘,與外露的四只放射式鋼絲輪圈,都完整詮釋了 30 年代的賽車風味。

廣  告

除了濃濃的復古意象,Audi 也將最新的造車科技發揮其上:這輛 Type C 童車車體由 Audi 招牌的鋁合金打造而成,此外全車零組件總數更超過 900 個之譜;美感十足的外型和精細的組裝,使 Type C 不僅是一款絕佳的藝術品,同時也能讓兒童恣意馳騁。

儘管 Auto Union Type C 能夠給兒童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不過它的售價也會讓父母回憶良久;限量生產 999 輛的 Auto Union Type C, 6,800 英鎊的定價折合將近 46 萬新台幣,想要讓家裡的小朋友即早駕馭 Audi,看來代價相當昂貴。

高達 46 萬新台幣的售價,才能重溫 Type C 復古風味十足的單座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