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1 年 2 月 23 日正式在台發表上市的 Lexus CT 200h,相關的導入認證作業,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先行完成,包括 2010 年 12 月份能源局新車耗能證明,新送測的 CT 200h 也名列其中。現在,為因應新車上市發表會與進駐全國 Lexus 銷售據點的展示車,首批 CT 200h 已於日前陸續到港,並於上週末開始分批裝載上拖車運往新車整備中心,為新車銷售作好準備。

由網友 Murphy 分享的行車紀錄器照片來看,時間是 2011 年 2 月 21 日上午 7 點 47 分,在國道 3 號上捕獲甫到港的首批 Lexus CT 200h。
廣  告

國道 3 號與台 64 快速道路分別捕獲

當然,遍佈全台灣大街小巷的熱情 U-CAR 網友,任何國內新進車款的風吹草動,當然成為網友們高度關注的焦點!果然,2 月 21 日週一上班日上午,U-CAR 網站不僅收到網友 Murphy 寄發國道 3 號捕獲捷報,討論區也有網友史提夫分享在台 64 快速道路的直擊照片,在此先感謝兩位網友的熱情付出,U-CAR 將依據間諜照破案獎勵制度,主動連繫網友並頒發 U-CAR 首發獎勵金。

儘管同車也裝載 Toyota RAV4 車系,但 CT 200h 醒目的掀背車型仍逃不過眼尖的 U-CAR 網友。

由網友 Murphy 與史提夫所分享的照片來看,顯示運出今早甫出台北港區,無任何偽裝措施的 CT 200h 首批新車,儘管同車混裝新到港的 RAV4 車系,但 CT 200h 獨特的掀背造型,仍在高敏銳度的 U-CAR 網友聯手破獲下,首度完整曝光在車迷面前,也順勢提前炒熱新車上市話題。

網友史提夫分享:今早在台 64 發現 CT200h

網友史提夫於討論區分享這組照片,根據網友的表示是拍攝自台 64 號高速公路,這條高速公路正好連接台北港,因此,推測應是 21 日上午首批運出台北港區的 CT 200h 新車。

U-CAR 實施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