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Gh 以繁複的車身線條搭配多邊形 LED 尾燈設計,勾勒出 Lexus 車系新世代的設計語彙。

雖然日本日前才歷經了嚴重的地震海嘯及核災等天災人禍,但這並不會完全阻擾日本車廠開發新車款的腳步,針對即將在 2011 年 4 月 20 日登場的美國紐約車展,Lexus 更先行披露了即將在車展中首度露面的 Hybrid 概念車 Lexus LF-Gh。不過為了保持車款的新鮮度,原廠僅公佈了車頭及車尾照片,完整的車身造型仍得等到紐約車展上才會完全公開,仍留給車迷們不少想像的空間。

廣  告

Lexus 豪華房車全新設計概念宣示

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 LF-Gh 乃是 Lexus Future Grand Touring Hybrid 的縮寫,顧名思義這將會是一輛強調長途旅程設定的 Hybrid 車款,Lexus 宣示這輛車訴求的概念,在於重新定義頂級豪華房車的設計風格。LF-Gh 承襲了 Lexus 既有的 L-Finesse 設計元素,並加入了更多的設計靈感,以繁複的鈑件線條交錯搭配 LED 頭尾燈及晝行燈的設計,勾勒出 Lexus 新世代豪華房車的概念雛形,完整呈現一輛現今的豪華房車該有的多種訴求。 LF-Gh 的出現,不僅是 Lexus 宣示其車款的設計概念,更將完整呈現未來 Lexus 車系的新世代面貌。

Lexus 在既有的 L-Finesse 設計元素下,融入了新世代豪華房車的設計概念,並以 LED 頭燈及晝行燈突顯科技化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