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風行超過 70 年的經典車款 Beetle,將與 MTV 音樂頻道攜手合作並在 2011 年 4 月 18 日於上海、紐約與柏林舉行名為 World Stage 的同步發表活動,活動中將圍繞著「21 世紀的金龜車」為主軸並結合音樂與流行,歡慶全新一代金龜車到來。

Volkswagen 與 MTV 音樂頻道將於 2011 年 4 月 18 日攜手合作,呈獻全新一代 Beetle。

結合流行音樂,橫跨三大洲首演

對於這項盛大發表活動,Volkswagen 集團與品牌行銷總監 Luca de Meo 表示,金龜車在世界車壇中具指標性的地位就如同 MTV 頻道在音樂世界中的地位一般,藉由雙方籌辦的聯合活動將融合經典與科技的新一代 Beetle 直接呈獻給車迷,相信活動與產品皆會受到消費者歡迎。

在三大城市中的活動中,上海將由 MTV 的 VJ 主導現場,而在紐約則由知名樂團黑眼豆豆表演最新專輯中的曲目炒熱全場氣氛,屆時可在 MTV 頻道上觀賞紐約活動的現場直播,至於柏林則由來自比利時的 duo 2manydjs 擔綱現場 DJ 負責主控派對氣氛。

原廠目前透露,2012 年式 Beetle 將重新闡釋其著名的圓拱車頂,並承襲經典設計元素與現代科技提供駕駛充滿樂趣的操駕體驗。 (圖為現行 Beetle)

至於 2012 年式 Beetle 的大改款重點,相信是各位金龜車迷的焦點之一,而根據原廠目前透露,2012 年式 Beetle 將重新闡釋其著名的圓拱車頂,並承襲經典設計元素與現代科技提供駕駛充滿樂趣的操駕體驗。即將到來的盛大發表活動相信全世界金龜車迷們也深切期盼,其餘詳細資訊尚待正式發表後,U-CAR 將持續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