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汽車集團的豪華品牌 Cadillac 秉持著一貫大器與豪華,預告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 SRX,將進行動力與部份配備升級,其中排氣量更大的 3.6 升 V6 缸內直噴引擎將成為 2012 年式 SRX 的動力編成,提供駕駛更優異的加速體驗,車廠指出新年式 SRX 將會於 2011 年夏末於美國上市。

動力強化後的 2012 年式 SRX 將擁有高達 300 匹的馬力,原廠表示新年式 SRX 將會於 2011 年夏末美國上市。

強化動力,鎖定競爭對手

現行 SRX 於 2009 年在美國上市後其銷售表現快速成長,2010 年共售出 51,094 輛,引自國外知名網站 Automotive News 的統計資料,2010 年式 Cadillac SRX 於美國豪華 SUV 級距銷售排行第三,排名第一為 Lexus RX350 其次則是 Buick Enclave。Cadillac 為使產品更具競爭力,2012 年式 SRX 將搭載 3.6 升 V6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其擁有 300 匹馬力與扭力 35.9 公斤米,同時也提升其最高轉速。

2012 年式 SRX 新的動力編成,將擁有比首要競爭對手 Lexus RX350 還要大的馬力。

SRX 導入新引擎後,將比現行 SRX 上 265 匹馬力的 3.0 升 V6 引擎還要多出 35 匹馬力,也較其首要競爭對手 Lexus RX350 所搭載的 3.5 升 V6 引擎所擁有的 275 匹馬力多出 25 匹。此外新引擎將支援 FlexFuel,車主可選用普通汽油亦或 E85 生質燃油作為燃料,甚至也可將其二種燃料混合使用。

除了動力強化,部分配備也進行升級,包括全車系標配藍芽通訊系統,Luxury、 Performance 與 Premium 車型方向盤支援加熱功能,與全新的 20 吋輪圈。至於售價部分,原廠表示待正式量產後才會進一步公佈。而台灣部分,據 GM 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表示也將導入新式車款,但尚未規劃確切時程。

除了動力強化,2012 年式 SRX 全車系將標配藍芽通訊系統與全新輪圈。 (圖為現行 SRX 之內部)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