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1 年 4 月 28 日宣佈,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已於今年隆重邁入第二十個年頭。長期關注弱勢孩童,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台灣賓士,年年邀請上千名熱愛高球運動的車主朋友藉此活動相互切磋球技;同時匯集眾人大愛,化為一股「星」力量點亮社會中的弱勢角落。

而第 20 屆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報名作業已於日前熱烈展開,台灣賓士誠摯邀請車主一同以愛揮動希望之桿,球賽各場賽程也已確定,預賽將於 5 月 24 日於全台陸續開打,6 月 24 日舉辦台灣區決賽,亞洲區決賽複賽則於 8 月 24-26 日移至澳洲昆士蘭開打,最後世界盃總決賽則將在 9 月回到德國斯圖加特盛大舉行。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宣佈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已於今年隆重邁入第二十個年頭,預賽將於 5 月 24 日於全台陸續開打。
2011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賽程一覽表

賽程

日期

球賽場地

北區預賽

524~25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桃竹苗預賽

526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高屏區預賽

601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嘉南區預賽

602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區預賽

609~10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台灣區決賽

624

大溪高爾夫俱樂部

亞洲區複賽

824~26

澳洲昆士蘭

世界盃總決賽

9

德國斯圖加特

廣  告

揮桿揚善二十年,車界慈善賽事指標

主持記者會的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表示,自 1992 年以來,台灣賓士透過結合運動休閒與慈善公益的業餘賽事,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號召車主朋友一同關懷弱勢孩童,至今已募集超過 2,500 萬元善款,並號召社會大眾的長期投入。今年,揮桿揚善二十載的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與同樣成立二十年的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齊力攜手合作,共同關注弱勢孩童的教育問題。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王育敏(右)與小朋友開心合影。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於 2010 年的全台調查發現,近五成的經濟弱勢家庭擁有少於 10 本兒童課外讀物、且約有七成沒有電腦,顯示社會上弱勢孩童所面臨的教育資源匱乏;家庭經濟窘困衝擊孩子們的學習機會,更侷限了他們的未來發展。台灣賓士將拋磚引玉、捐贈新台幣 100 萬元,並募集車主的愛心捐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盼以聚沙成塔的力量來凝聚社會大眾,一起守護孩童們的未來。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每年皆吸引上千名熱愛高爾夫運動與富愛心的賓士車主參加,並在揮桿行善的同時競逐台灣區代表資格。決賽男子個人組各組前兩名,以及女子個人組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賓士世界盃總決賽冠軍的寶座。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學童,以活潑熱情的舞蹈來回報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的長期愛心義助。

頂級知名品牌共襄盛舉

在邁入這意義非凡的二十年里程碑,台灣賓士除了安排多項精彩有趣賽事讓賓士車主以球會友、用愛揮桿,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更號召多家知名企業提供豐富大獎。在一桿進洞獎部分,包括了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車 ML 350、長期合作夥伴長榮航空所提供的雙人歐洲區不限航點桂冠艙來回機票,以及鐘錶界三大經典之一的愛彼錶所贊助之皇家橡樹離岸型限量紀念錶。

同時,台灣賓士也特別邀請時尚潮流運動品牌 Nike 為選手打造多款限量專屬參賽禮,並提供「最遠距離獎」、「最近洞口獎」球桿贈禮及趣味競賽之精美小禮品,提供參賽者最尊榮,最全面的貼心服務。

最後,台灣賓士表示,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現已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欲參賽之車主請親至全省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報名或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