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於今年邁入第十八屆,持續成為國內車界規模最大的業餘高球賽事;除了作為高品質的休閒活動,車主與高球愛好者在切磋球技的同時,也能與台灣賓士一同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兒童。

年年廣受車主熱情參與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即將於 5 月下旬開打。

年年廣受車主熱情參與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即將於 5 月下旬開打;這個結合公益慈善與健康休閒的高爾夫球賽,藉由籌募善款的機制讓車主在揮桿之際,將愛心分送至台灣各個角落,為亟需幫助的孩子盡一份心力。台灣賓士將提撥新台幣 1,000,000 元及募集車主自由慈善捐款,將款項捐給各區當地的慈善機構: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更將透過全國性的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全省各地百位弱勢兒童,在今年一整年都能安心就學。

廣  告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每年都吸引上千位喜愛高爾夫球運動、又饒富愛心的 Mercedes-Benz 車主競逐代表資格,決賽男子個人組冠軍、亞軍,以及女子個人組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往德國角逐世界盃總決賽冠軍的寶座。去年台灣代表團表現傑出,於亞洲區複賽榮獲團體組冠軍、男子 C 組冠亞軍、女子組冠軍、來賓組冠軍、個人積分前三名以及最佳新人獎等殊榮,更在全球總決賽中勇奪團體組第三名、男子組亞軍以及來賓組冠軍,囊括多項傲人獎項;精湛的球技與優異的成績,讓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讚譽有加。

在一桿進洞獎部分,包括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車 ML350、長期合作夥伴長榮航空所提供的雙人歐洲不限航點頭等艙來回機票、以及鐘錶界三大經典之一的愛彼錶所贊助之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

除了精彩的賽事安排讓車主能以球會友、揮桿送愛,「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並號召許多頂級品牌共襄盛舉,提供更加全面、貼心的尊榮服務。在一桿進洞獎部分,包括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車 ML350、長期合作夥伴長榮航空所提供的雙人歐洲不限航點頭等艙來回機票、以及鐘錶界三大經典之一的愛彼錶所贊助之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

至於選手們最期待的榮耀獎盃,則由百年歷史的 Wedgwood 量身訂做。此外,台灣賓士今年特別邀請高爾夫球具旗艦品牌 Callaway爲選手打造限量專屬參賽禮,並精心提供多項趣味競賽及抽獎禮品;女性球友更可獲得名媛貴婦喜愛的 LA MER 夏日活力保養品,並於休息室由專人安排奢華護膚體驗。同時,專業高爾夫媒體 Golf Magazine 將會為選手拍下揮桿英姿,製成封面人物照片作為永恆紀念;歐美時尚圈火紅的純天然深層地下礦泉水 FIJI Water 則為大會指定用水。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請把握機會!欲參賽之車主請親至全省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報名或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