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界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慈善高爾夫球賽「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在歷經兩週於北中南三區之預賽,已有 135 位選手脫穎而出、參加 6 月 24 日之決賽;而台灣賓士持續關懷社會的積極作為,更獲得「台灣高球大使」呂良煥先生的殷切肯定。

在台灣賓士拋磚引玉下,財團法人元大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武田、永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練成瑜、以及九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會承等三位企業菁英,亦募集新台幣壹百萬元慈善款項,與台灣賓士一起為門諾基金會共盡一份心力。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在記者會現場進行揮杆。

台灣賓士表示,17 年來與車主攜手打造此高球盛會,並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團體,已引領各界的關注與支持;今年,更獲得呂良煥先生的共襄盛舉,結合「高球」與「公益」一起為社福機構籌募善款。在「用愛揮動希望之桿」記者會當中,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與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總執行長黃勝雄等人齊力為公益揮桿,以百萬善款回饋社會。

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善盡社會責任的承諾,打造了國內極富盛名的業餘慈善高爾夫賽,每年吸引全省千餘位球技精湛的車主報名參加;與會者不但藉此良機切磋球技,更樂於與台灣賓士一起扶助弱勢團體。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表示:「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已經邁向第 17 屆,每年都匯集許多有愛心且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車主朋友共襄盛舉。今年,台灣賓士捐贈新台幣壹百萬元給需要協助的社福機構,也非常榮幸能邀請高呂良煥先生的參與,號召更多車主球友加入慈善公益之列。」

廣  告

1998 年,被譽為「台灣高球大使」、「中華民國親善大使」的呂良煥先生出席「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並且在賽事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呂良煥先生在十年後的參與,再次展現對於台灣賓士致力於高球與慈善的肯定。台灣賓士今年以「揮桿行善」獎,感謝呂良煥先生的拋磚引玉、帶引更多賓士車主慷慨解囊。除了台灣賓士的捐贈款項、球賽現場的公益募捐之外,財團法人元大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武田、永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練成瑜、以及九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會承等三位企業菁英,亦募集新台幣壹百萬元慈善款項,與台灣賓士一起為門諾基金會共盡一份心力。

台灣賓士表示,17 年來與車主攜手打造此高球盛會,並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團體,已引領各界的關注與支持;今年,更獲得呂良煥先生的共襄盛舉,結合「高球」與「公益」一起為社福機構籌募善款。

今年的賽事自 6 月 3 日起,分北、中、南三區五場預賽展開,決賽冠軍可代表台灣參加在澳洲舉行的亞洲區複賽,與亞洲各地業餘高球菁英切磋球技,並角逐 9 月飛往德國參加世界盃總決賽的資格;這是汽車業界所舉辦的業餘高爾夫球賽中,唯一的國際性比賽。台灣賓士也在賽事中安排「趣味競賽」、「一桿進洞獎」、「最遠距離獎」及「最近洞獎」等遊戲,讓車主好手們藉此機會共享高球樂趣,也貢獻自己的愛心與關懷。

台灣賓士於預賽及決賽合計捐贈新台幣壹百萬元給以下社福機構,包括: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南投仁愛之家附設育幼所、財團法人高雄縣私立永安兒童之家、以及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獻出愛心、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