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 (Anne-Sophie Mutter) ,繼 2006 年風靡全台的小提琴獨奏會後,今年再次應台灣賓士之邀,來台獻上她精湛的琴藝,並與特隆赫姆獨奏家樂團合奏,詮釋韋瓦第經典「四季」,將於 5 月 30 日在台中中山堂、5 月 31 日假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及 6 月 1 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帶給台灣樂迷們身歷其境且充滿想像的天籟之旅。

「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 (Anne-Sophie Mutter) ,繼 2006 年風靡全台的小提琴獨奏會後,今年再次應台灣賓士之邀,來台獻上她精湛的琴藝,,左起台灣賓士副總裁暨營運長 孫仲維、安‧蘇菲‧慕特及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余一哲。

Mercedes-Benz 自 1997 年起贊助古典音樂迄今 11 年以來,以「精緻文化,感性人生」為出發點,讓國內無數音樂愛好者,毋需出國,即可在國內欣賞到國際級大師的演出。今年台灣賓士特別安排全省的「慕特的巴洛克天籟之旅-數字低音遊四季」車主導聆會,車主們熱烈響應,全省音樂會票也告售罄,慕特第五度應邀來台演出,值得台灣古典樂迷們引頸期盼。

廣  告

走過樂壇三十二年,安‧蘇菲‧慕特在全球的掌聲中不斷超越巔峰,台灣賓士串聯起亞洲幾大 Mercedes-Benz 的重要據點,讓 Ms. Mutter 的天籟傳遍上海、北京、台灣、首爾和香港;這一次的聯合贊助,也定名為「Mercedes-Benz Asia Tour」亞洲巡迴演出,慕特與極受國際矚目的特隆赫姆獨奏家樂團,將為亞洲古典樂迷帶來百年不朽的韋瓦第《四季》、巴哈經典《E 大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以及巴爾托克《嬉遊曲》,以獨特的演奏組合,詮釋巴洛克時期的優美,歌詠大鍵琴數字低音的完美和諧,幻化如詩的四季,絕對讓樂迷驚喜連連。

走過樂壇三十二年,安‧蘇菲‧慕特在全球的掌聲中不斷超越巔峰,台灣賓士串聯起亞洲幾大 Mercedes-Benz 的重要據點,讓 Ms. Mutter 的天籟傳遍上海、北京、台灣、首爾和香港。

慕特與特隆赫姆獨奏家樂團這次的「Mercedes-Benz Asia Tour 亞洲巡迴演出」籌備階段,也遭逢了四川大地震的震撼,因此,慕特宣佈將透過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捐出一場中國音樂會的收入,聲援遭受地震災害的四川人民。她表示:「我心繫著四川災區的民眾,他們正遭受著無法言喻的苦痛,我深信全世界的人們基於良善人性,這時應該團結起來,我希望我的支援與音樂可以幫助並安慰撫平他們的悲傷,並希望全世界的音樂家可以響應加入慰問災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