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藍調天后-黛安‧瑞芙 (Dianne Reeves) ,以即興的節奏藍調、跨界曲風與自成一格的動人嗓音,成為當今爵士樂壇中最受矚目的女伶新典範,更能完美釋放您我心中「不安定的藝術靈魂」。黛安‧瑞芙在 9 月 15 日「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中,為廣大的台灣樂迷們獻藝演唱,用歌聲勾勒無國界的音樂故事,搖擺動人的爵士藍調盛宴。

爵士藍調天后-黛安‧瑞芙 (Dianne Reeves) ,以即興的節奏藍調、跨界曲風與自成一格的動人嗓音,成為當今爵士樂壇中最受矚目的女伶新典範。

無論是 R&B、古典音樂或是現代流行樂,天生的歌后黛安‧瑞芙輕吟即興,嗓音沙啞低沉、卻又溫潤歡愉,她演唱的表現手法十分寫實,從不唱自己不知道或沒有體驗過的主題,令她的音樂語言與生命深刻連接;同時,從非洲、巴西到加勒比海多元文化的聲音,她不只開口唱,更是用靈魂與生命來融化爵士樂。

廣  告

台灣樂迷們最熟悉的演唱曲目,首推原由 Minnie Riperton 在 1975 年唱紅的告示牌第一名單曲「Lovin’ You」。她渾厚溫潤、充滿魅力的音樂演出,讓她譽滿全球,榮登爵士史上第一人唯一連續三年(2001-2003 年)榮獲葛萊美演唱獎項,更於 2006 年完美詮釋電影「晚安,祝你好運」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由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自導自演的劇情電影) 原聲帶拿下第四座葛萊美獎的爵士天后,將爵士樂極大化拓展和延伸,再奠定天后無可撼動的地位。

無論是 R&B、古典音樂或是現代流行樂,天生的歌后黛安‧瑞芙輕吟即興,嗓音沙啞低沉、卻又溫潤歡愉,她演唱的表現手法十分寫實,從不唱自己不知道或沒有體驗過的主題,令她的音樂語言與生命深刻連接。

台灣賓士十多年來年不停歇地推展音樂藝文活動,邀請球全球知名的世界級音樂大師來台,讓熱愛音樂藝術的台灣賓士的車主與樂迷們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國際級演出的感動。今年「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將記載爵士藍調天后黛安‧瑞芙演唱的每一個悸動時刻,讓每一個音符帶來歡愉,啟動每個人心底深處那「不安定的藝術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