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Class 在國內發表時,以「不安分的靈魂」為主題,強調新車時而內斂時而狂放的雙面性格,而在 C-Class Estate 旅行車即將於年底登台前夕,總代理台灣賓士更將結合【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以「不安分的藝術靈魂」為主題,讓新車在 8 月預先造勢。

台灣賓士太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中,展出 C300 Bluetec Hybrid,雖然重點為展現最新開發的四汽缸 Bluete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過 C-Class Estate 獨具個性的造型,以及優異的實用機能,卻吸引不少消費者的詢問。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太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中,展出 C300 Bluetec Hybrid,雖然重點為展現最新開發的四汽缸 Bluete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過 C-Class Estate 獨具個性的造型,以及優異的實用機能,卻吸引不少消費者的詢問,也讓總代理也對-Class Estate 展現了高度的興趣,近於促成新車的引進。

根據總代理的規劃, C-Class Estate 預計將在年底年引進,而在導入車型部分,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也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

根據總代理的規劃, C-Class Estate 預計將在年底前引進,而在導入車型部分,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也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其中,將在年底前率先登台的,將是 C 200K T 和 C 280 T 兩種不同的汽油動力,預計將有各 20 輛的配額,而原本排除在引進名單之列的柴油車型部分,則預計在明年導入 C 220 CDI T 車型,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動力選單。

廣  告

同時,為了打響 C-Class Estate 引進的話題,總代理也將延續去年 C-Class 引進時所營造的形象,以「不安分的藝術靈魂」為主題,結合【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活動,在 8 月 23 日起一連六場於國家音樂廳的爵士樂饗宴中,藉由爵士好手難以捉摸、豐富隨性的演出,展現 C-Class 特有的多元潛質。

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余一哲 (左二) 出席【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活動發佈記者會。

此次【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活動,邀請許多知名爵士大師與新秀將連番獻藝,包括當今爵士樂壇中生代好手肯尼‧賈瑞特 (Kenny Garrett Quartet) 、天才爵士新星上原廣美 (Hiromi Uehara) 、當代爵士大師麥考依.泰納 (McCoy Tyner Piano Quartet) 、爵士藍調天后黛安.瑞芙 (Dianne Reeves) ,以及兩大國內爵士樂團 DOMS 爵士樂團 (Delta On the Main Street Jazz Band) 與絲竹空爵士樂團(Sizhukong) 。

此次【2008 Mercedes-Benz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活動,邀請許多知名爵士大師與新秀將連番獻藝。

相信在美西的酷派爵士遇到美東的鋼琴大師、葛萊美藍調爵士天后對上來自日本的天才爵士新星,如此跨國際的音樂際遇,以及國內兩大頂尖爵士團體 DOMS 爵士樂團 (Delta On the Main Street Jazz Band) 與絲竹空爵士樂團 (Sizhukong) ,融合古典與現代、本土與國際的另類爵士,將能夠和 C-Class Estate 激盪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安分的藝術靈魂」。